內向 有點自卑 請問該如何改變。?

時間 2021-06-07 13:43:13

1樓:

其實我也差不多是這樣的人,不太喜歡跟班上的同學(大學,高中的話還是正常的)說話。所以也了解過相關的資訊,但是我覺得源頭就是不夠自信,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感覺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有人在關注你。但是說實話誰會沒事整天盯著你。

所以在我看來只要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就行了吧,活出自己的樣子。就像王菲一樣只為自己而活。這樣就能自如地跟別人交談,久而久之就不會再內向了,還有就是要主動一點,盡量主動地去找你現在的朋友,慢慢的在你碰到不太熟的朋友的時候就不會像原來一樣手足無措。

還有,自卑的話,多培養自己的想法吧,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還要經常照鏡子多夸夸自己,這是會有心理暗示的。

2樓:超人飛不回來了

吾是內向到自卑的人。敏感、細膩,會顧及到身邊人的感受,但是也很倔,就像心裡栓了頭犟牛,一旦自己認定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其實,這是由於吾從小不被尊重,從小都不被允許按照自己的意志去活。才會導致吾在生活中嚴重缺乏自信,甚至自卑。

朕該怎麼去改變

如何改變內向,自卑的性格?

等乙個晴天 我也是這種人,從小就沒朋友,一直很孤獨,也是那種對很多小事耿耿於懷的人,每天都很不開心 想和別人說話卻在走進時不知說什麼,現在快要高三畢業了,每天這樣很影響學習,我也很怕到大學後不合群會很難生存,唉,不知道還怎麼辦,特別希望有乙個和我一樣性格的人可以讓我沒有顧忌的聊天 borisxian...

內向自卑的人該怎麼改變啊?

Likesuzy 你也不說你在哪方面自卑,但是不管怎麼樣,內向你就偷偷努力,雖然內向和自卑確實會讓人自我放棄,但是努力不是一兩天可以做到的,當你把偷偷努力當做習慣,不久之後或許你對自己有著不一樣的認知。加油哦,沒有什麼是大不了的。 名字 做銷售。越是自卑的人越要做銷售,相信我把最脆弱的地方暴漏出來,...

嘴巴笨內向自卑怎麼改變?

梅梅 沒事啦,首先肯定自己,覺得內向也沒什麼不好,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和人交流,不一定得到每個人的喜歡,做自己就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必要自卑,加油啦 大娃娃 你這個問題很常見啦,說明你還沒有長大,還沒有得到鍛鍊。要積極參加課外活動,甭管學校有啥活動,參加它。真的可以得到鍛鍊的。不知道你現在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