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冷戰時都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雨隱江南

我那個傲嬌男票!一定是要我撒嬌賣萌才肯結束冷戰的三十歲中二少年!

其實我知道他就是死賴著,就算是他錯了他也死賴,我服軟了他就來哄了,真是深井冰乙個!

2樓:obsession

心理獨白:我到底哪做錯了,怎麼又惹她生氣了?讓她自己先靜靜她怎麼還不理我,我是不是應該道個歉

算了,還是我去認錯吧,反正不管誰對誰錯最後都是我的錯……男生:寶貝,我錯了

3樓:錢錢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我覺得應該在想:無論怎樣跟她分析事情的原委,然後講道理就是講不通,唉,真是傷腦筋。

不過如果乙個男生要是真愛你的話就不會總是糾著道理不放了,而是(表面)態度上會向你妥協,認錯。但這並表示他懦弱、沒主見,只是為了你,願意遷就你而隱藏了自己的觀點。

4樓:五花肉

不是男生,不知道男生的想法……

作為女生,如果男朋友總和我冷戰的話,我會很煩,就會想又冷戰,又冷戰,老子不哄了,愛咋滴咋滴,誰還不是小公舉了,然後開心的玩自己的,打幾把遊戲冷靜一下後……

爸爸,我錯了,嚶嚶嚶,啾啾啾……

5樓:理想三旬

第一天:哇好自由,先來把吃雞

第二天:算了沒來就沒來,繼續吃雞

第三天:誒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勁

第四天:繼續吃雞。

第五天:好像要哄一下………

6樓:林一噸

男生戀愛初期冷戰時會想怎麼和你重歸於好,怎麼樣你才能原諒他。

戀愛後期,男生會想,我哪兒錯了?我怎麼又惹她生氣了?那就先不找你,你先冷靜幾天,過幾天你不生氣了我再來找你

男生冷戰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

XZF96653 我也想知道,而且想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主動道歉又會讓他有一種你看忍不住了吧的感覺,讓他對我更加隨便,請廣大男性同胞不吝賜教,真的太難受太難受太難受太難受了 卡卡羅特Aaron 想雙方都過得更好,什麼在不在一起的木有關係。比如我就喜歡冷戰時,匿名拖她朋友送對方禮物,不求原諒。你收到禮...

游泳時,你都在想些什麼?

阿the 今年學的蛙泳,遊的時候在想,姿勢好像對了又好像不對?為什麼腰那麼痛?感覺遊了挺久,可是,就只是遊了十公尺左右,嗯。老年蛙泳 反正就是,姿勢不對 手動微笑 難為水 游泳時整個人是放鬆的,腦子很清醒!可以想任何事情,可以是乙個人,也可以是工作的思路,還可以是遊完了吃什麼的問題,反正什麼都可以想...

單身狗每天都在想些什麼?

風煙 單身狗一枚,大概就emmmm大學了,要不要找個物件?可自己想找有人會看上自己嗎?如果找的話是要主動還是被動?最後是作業,作業,作業,藥丸!自己都顧不上還想找物件! 言笑晏晏 工作日 1.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要不要做飯?2.什麼時候可以暴富?休息日 1.終於休息了我應該去哪家店吃好吃的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