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媽媽,寶寶和奶奶更親,和媽媽沒那麼親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半半

挺好的,奶奶沒有工作,帶孩子算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你有工作,精力就不一定跟得上,而且啊,寶寶和奶奶再親也是你肚子裡出來的,你是在養家,還有陪她的時間,又不是完全沒有陪寶寶。說真的,如果寶寶更親你,不願意你去上班,你會願意放棄工作嗎?

2樓:怕飛的小青菜

那沒辦法,孩子是不會撒謊的,誰陪的多就和誰親,有些家庭保姆看孩子,孩子和保姆比誰都親,你這起碼還是親奶奶,不是外人,不可能要求奶奶帶娃,你一回來孩子就往你懷裡鑽,這違反兒童情感常態。你想孩子多親近你,只有多點時間陪伴他,事業家庭雙兼顧真心不容易。

3樓:xuuu

你工作性質就是這樣,一時半會改不了。也沒辦法放棄工作照顧孩子。也沒法離開孩子的奶奶單獨住找保姆。

所以既然你沒有對奶奶有反感的話,就這樣下去吧,有得必有失嘛。而且慢慢的隨著孩子年齡增長,越來越對老人的玩耍內容表示沒意思。越來越會喜歡年輕人的教育模式和娛樂方式。

你帶給他更新的知識和有趣的故事,陪他看看書什麼的,他會發現你才是最親的人的。

4樓:巴洛克圓舞曲

我也是職場媽媽,我兒子還是跟我親啊,跟奶奶經常吵架。

你忙到完全沒空帶孩子了?每一次陪伴都不要讓ta有壓力,要讓ta放鬆,對你充滿信任。

寶寶把奶奶認成媽媽怎麼辦?

紙咩 我是自己帶的娃,奶奶前三個月每天白天來幫忙,之後上午偶爾來看娃,但是寶寶7 8個月的時候只要看見奶奶就超級喜歡奶奶,一度讓我很生氣,我媽每天晚上來幫忙也不見那時候娃跟我媽更親一點。不過題主放心的是,只要娃一點點長大起來,大多是情況都是奶奶累死累活幫忙帶娃,最後寶寶就是要粘白天都上班的媽媽,晚上...

全職媽媽和職場媽媽,誰更不容易,誰更容易後悔?

這兩個角色正好我都經歷過。來聊聊這個話題,其實,沒有誰更不容易,誰更容易後悔一說,就看你的內心是如何定位自己的,你是想過怎樣的人生。兩個角色都不容易,全職媽媽其實也是乙份職業,家裡的吃喝拉撒,孩子照顧和教育,還有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等一堆的事情,一天忙活下來也不輕快。壞處有2點 1.如果家裡經濟條件一...

婆媳關係 我奶奶84,媽媽54,奶奶和媽媽都看對方不爽多年,已無法調和。爸爸又懦弱無能,該怎麼辦啊?

短髮 你媽不同意你奶奶來自己家,是你媽的權利,是你媽和你爸之間要協調的事。你跟著指手畫腳的算幹嘛滴。你把奶奶接回家,你年輕比你媽體力好,你奶奶在孫輩面前會收斂一部分脾氣,你如果順利把老人照顧到天年,就能收穫賢孫美名 我現在也很矛盾,希望快點開學,我媽媽奶奶對我不親近也不疏遠,因為小時候他們倆吵架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