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W兩個世界》裡有哪些不易發現的細節?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

偶然看了這個劇,覺得還不錯,原來韓劇也不全是傻白甜嘛。

然後就來知乎看看大家的看法,果然,韓劇的受眾依舊是那群傻白甜。

高票答案裡那也能叫不易發現的細節?女主把整套漫畫帶進漫畫世界裡這樣的情節叫細節?這種推動情結的關鍵道具都圓不回來的話,這情節是該多弱智多經不起推敲?

還有那張戈雅的畫,在劇裡反覆出現了沒有10次也有6次,連我這種對畫毫不敏感的美術白痴都注意到了並搜了一下,暗示得如此明顯了還能叫做不易發現的細節?

2樓:北吟歆

就我乙個人思考為什麼作家會被帶到漫畫裡面嗎?後來想了想,可能是因為姜哲在醫院裡揹回昨天的時候,和作家說:作家對於他是很重要的人,不僅是因為創造了他,更是因為是他妻子的父親,也把作家當親人。

原話不記得了,大概就這個意思吧,所以作家才會被拖進漫畫。

3樓:麋鹿

有一集男主來到現實女主家中

結果鏡頭一拉遠那件碎花衣服繫在女主腰上....

4樓:turingtea

女主在女二家被抓的時候,嘴角受傷,之後在漫畫裡面(包括吃麵到幫男主逃跑全程)都帶傷,之後回到現實拿藥畫畫等等也帶傷,再之後,進到漫畫裡面,漫畫裡面已經過去兩個月了,所以進漫畫後傷口就沒了。

5樓:陌竹少爺

來個腦洞。多圖~(?)

第十集吳彥祖在女二家裡因為姜代表的撩妹舉動鬱悶發火吼姜代表的時候,剛開始嘴唇傷口的畫風是這樣的

然後姜代表懵逼的問為啥發火之後,畫風變成了這樣我們的吳彥祖委屈並且光明正大的吐槽了姜代表之後,畫風又重新變回了這樣到此,吳彥祖的吐槽完成,最後一句簡直畫龍點睛2333綜上,中間那段可以認為是事後補拍的,再結合那裡說的台詞,於是乎我悲觀的認為之前放出的粉紅騎車約會等等鏡頭都剪下掉了,變成了甜甜的羅曼史只有四個/(ㄒoㄒ)/~~

要是真的這樣的話,我好想跟宋編和電視台談談人生...

6樓:阿月

十一集交代姜哲看到了的其中一本,從他被刺到他跳江,話說在他跳江之前,他濕身前往書店看的辣麼多本就被這一本概括啦?O_o

三隻松鼠的廣告哇O_o

從旅館出來,黑西裝裡面的白T雪白雪白的,哦,可能他出來前洗了衣服O_o

但是!好看!編劇超讚!

7樓:靡不有初

看到三隻松鼠的堅果和抱枕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是呆滯的……好吧你贏了果然我開始瘋狂的想吃……

啊啊啊還有百草味的紅棗夾核桃

說正經的……第11集漫畫書的出現。

出現在漫畫裡面。

簡直邏輯清晰不混淆。

這麼混亂的題材能用盡全力理清邏輯已經嘆為觀止了。

預感後面的劇情開始走向明朗有力,不用這麼糾結痛苦和不甘了。期待~

8樓:小早川慄

挖個坑。

男主在第九集【被安排只是做了個夢】失憶之後,一切重新開始。然後女主因為太過想念姜哲恍惚間又數次穿到漫畫裡,其中有兩三次是因為【戒指】這個梗男女主才有交集搭話,有可能是日後重現記憶的契機。

btw好啦我知道女主已經拿回姜哲的戒指了,可是還有姜哲親手記錄心境的U盤啊。

女主媽媽在和女主小姨吃飯的時候無意中透露「之前你就該讓她去學畫畫的」(考美術專業大學的意思);還有女主小時候畫畫的回放,說明女主有繪畫功底。

小黑之所以意志如此強烈,因為他和姜哲一樣,被漫畫家賦予強烈的精神和使命,刺殺姜哲身邊的所有親人,姜哲是被賦予剛強不放棄的精神。【所以小黑拼了命要逆襲啊! 媽的十幾年了連個正面都沒有!

老子也要當主角啊啊啊啊! 姜哲tm怎麼還不來找我NND】

9樓:

第五集的開場聲音,不是女的說而是男主的真實聲音。這集男主是全程在現實世界當中。第六集的開場聲音又變回了1-4集的那女生。

說明第五集男主在掌握自己的命運。另外的幾集男主還是被牽的。

另外,男主對女主爸爸開的那搶也是,根據岳父的話,他跟著設定走的話,是不會開槍的。但是他開出了這一槍,所以他也是開始了不根據設定有了自己的想法。

看了韓劇《W兩個世界》,該不該站李鍾碩韓孝周的真人cp

18年緋聞事件後來回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cp粉的yy。當然作為女方的純粉,從劇開播就想吐槽,不用站絕對不可能。出於對女方的深度了解,女方性格冷靜內斂謹慎,談感情從來不會擺在表面上,從這麼多年幾無緋聞就可以知道她的感情態度,跟李從來僅僅只是前後輩關係而已,cp粉整天說靜待花開,不好意思,她們萌的不是...

如何評價 w兩個世界 韓孝珠的演技?

丁海寅的smile 不是很懂你們這些說韓孝周演技不好的人!說李鍾碩演技不好的就更搞笑了!合著中國某baby一樣啥動作都沒,只靠瞪眼的這種眼神戲才能在你們眼裡算演技好是吧?回家多看看電視劇集電影再來評判別人的演技吧。還有人家專業評委評出來的影后可不像中國某水後一樣靠粉絲投出來的!韓孝周是靠顏值 演技加...

你覺得韓劇《夫妻的世界》裡有哪些令你毛骨悚然的情節?

已登出 孫濟赫說的,一段婚姻裡有兩種男人,一種是出軌被發現的男人,一種是出軌沒被發現的男人。我覺得有些過於悲觀了,但也不無道理。我認為,婚姻中,有兩種男人,一種是出軌了的,一種是偶爾有過出軌的念頭但是責任感比較強克制住自己的人。越來越覺得自己對美好和善良的嚮往和相信被慢慢剝離,只剩下恐懼與懷疑。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