鬣狗群VS狼群 那個有勝算!?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西西河主

鬣狗群曾經分布全世界,後來被狼群追趕到非洲的。雖然鬣狗單獨的戰鬥力驚人,但是狼群組織能力強,捕獵效率高,捕獵種類豐富,所以,在狼群和鬣狗群的對抗中,狼群完勝。

2樓:仲裁

鬛狗群吊打狼群,個體實力差太多了,而且,狼群數量太少了,鬣狗群數量完全是狼群數量的幾倍,根本沒法打,單挑鬣狗可以擊敗馬跟些狼,馬跟些狼是最大的狼,都打不過斑鬣狗,體型差距差幾十公斤,太大了,根本沒法打

3樓:Daniel

取各自群體裡的扛把子,班鬣狗vs北美灰狼

雙方各有特點,班鬣狗皮糙肉厚,咬合力驚人,適合短兵相接,北美灰狼耐力好,頭狼領導力強,適合迂迴作戰。

關鍵還是看在誰的主場。如果在非洲草原上,大概率班鬣狗會贏,北美灰狼多半要跑路。如果在北美的冰天雪地裡,北美灰狼穩贏,就那個雪地的厚度,二哥估計看傻眼,跑又跑不過狼群,最終被狼群耗死。

4樓:星辰大海

如果把500只蒙古狼或新疆狼放到非洲,那鬣狗群將大幅減少或滅絕。

比較打架能力是沒有意義的,種群之間的競爭並不是全是直接的對抗。

比如說,野貓打不過狐狸,但是有野貓的區域內,很少會有狐狸,因為狐狸的捕獵能力不如野貓,在對獵物的競爭中落下風。同理,鬣狗群的捕獵能力遠不如狼群。

5樓:啊哈

打起來應該是鬣狗有優勢,但是物種競爭不只是打架現代鬣狗無法適應酷寒

鬣狗無法像狼,在食物少的時候分散成孤狼,靠老鼠兔子撐下去母鬣狗容易難產,這個太致命了

6樓:凰一笑

乙隻鬣狗跟12只狼搶吃的

我是不知道為啥有人會說鬣狗被犬科動物逼得只存在於非洲這種傻話。明明在亞洲也有分布。

7樓:戰鬥Bug

雖然這兩個種群很難現實中對上,

但是我們完全可以以他們的對手來做一番考證,狼和鬣狗他們身體素質差別不大,

而群體作戰在數量上狼處於絕對劣勢,

普通狼群不會超過10只,極少數會有30只,而鬣狗普通群體就過十幾隻幾十隻,大型鬣狗群可以達到80只,這個數量對比基本沒有懸念,接近3倍的差距,所以在非洲除了獅群能對抗這個數量的鬣狗,其他獵食者都望風而逃,數量處於絕對優勢時,質量也要靠邊,

所以決定勝負多半是在戰術和攻擊方式上,

假設雙方數量一樣,

遭遇戰,我買鬣狗,

如果是長途奔襲戰,我買狼,

狼最為突出的優勢就是長途奔襲了,

狼捕獵也是把這個方式發揮到了極致,

而鬣狗就不一樣了,非洲那麼熱的天氣,

發展出了不一樣的演化體系,食腐才能得到更多的食物,撿吃剩的,有口吃的就完事了,何必苦哈哈追獵物跑那麼遠,而且人多,跑的快和跑的遠,不如堆血和攻,一人一口就完事,遇到落單的母獅,鬣狗群都是直接就上,

【世代仇敵】史上最全獅子 VS 鬣狗合集!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狼偏回血回藍,打持久戰,

鬣狗就講究個血厚攻高,

同等數量下,狼能放鬣狗風箏,

分割包圍,消耗磨死鬣狗,

但是如果雙方直接剛正面,鬣狗的勝算更高,以上。

8樓:coffin2

鬣狗為什麼只生活在非洲就是被犬科排擠的鬣狗科是更古老的草原捕食者犬科更晚期

比較個體大小沒意思犬科以更小的個體換取了同樣環境下更多的個體數量

9樓:楊雄

鬣狗完勝,北美大灰狼大亞種平均才50公斤,鬣狗大亞種雄性平均66公斤,雌性平均75公斤,比狼強壯了不少。鬣狗的群體合作意識不比狼群差,鬣狗團體合作很牛逼,鬣狗還精通兵法戰略。能聲東擊西使獵物荒不擇路墜入圈套,能運用大迂迴戰略攻其不備,能集中優勢兵力攻擊獵物薄弱部位。

常常在游擊戰中逐漸消耗獵物的體能,最後抓住機會擊敗對手。

上班VS上學那個更辛苦?

小小綠蘿 現在看來,感覺還是上學比較辛苦,這應該是跟每個人的成長經歷有關。假如還在讀書的年代,家庭不壓抑,除了讀書成績有些壓力,家庭氛圍幸福快樂,那讀書其實不算是累的,因為有時候人覺得累,主要是心理問題。反正現在工作很好,工資高,又做得順手,不是體力活,完成的工作讓自己充滿成就感和價值感,即使加班也...

請問亞馬遜精品運營VS廣告投放,那個更好呀?

何止 亞馬遜精品運營 如果是我,我就選擇這個,這個涉及到國外的一些的投放,相比國內,我們可以看一下各大公司的招聘工作,國外投放明顯工資高於國內,如果你可以在一家堅持工作很久的話,我還是建議你選擇這個,後期如果說,自己有一些成績,也可以自己出來做公司,運營店鋪什麼的,也是未來的一筆收益,但是如果對比廣...

不如己者vs己不如者你更偏向那個做朋友?

乳酪君Combat 怎麼評價乙個人到底如不如自己?身邊每乙個人大概都有比我更擅長的領域,更好的性格特徵,或者我沒有的經驗和知識等等。當然他們也會有次於我的方面。和每乙個不同的人相處都有不同的方式,也會有不同的收穫。因此,不以高低評判他人是我的想法。 Lancelot 不管是不如己者,還是己不如者,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