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學教育心理諮詢師這個機構可信嗎?

時間 2021-05-05 17:42:40

1樓:銳學教育

已經有往屆的學員拿到相關證書了,銳學教育也是非常有實力的新銳網際網路品牌,今年還作為代表登陸了納斯達克大屏,也帶著我司的品牌實力,老師和班主任都很負責,建議接下來跟著老師好好學習就可以啦

2樓:普通網民

銳學教育的心理諮詢課程培訓確實是與中科院心理所合作的,而且是中科院心理所授權機構的重點合作單位,官網可查。

我們國家在2023年就已經取消心理諮詢師的統一考試,不過,這並不代表該行業不被重視,相反,從近幾年職業資格目錄的不斷精簡中也可以看出,職業技能等級評價和證書頒發會開放給越來越多的第三方社會機構和企業來完成,這樣的變化無論是對於行業發展還是求職者個人,我覺得都是乙個非常好的趨勢。

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所長傅小蘭曾公開表示,國家退出心理諮詢師職業資格鑑定之後,心理所應當承擔起相應的社會責任,充分考慮國內心理服務和心理諮詢師行業現狀,遵循科學、實用、適度超前的原則,制訂一套專業的心理諮詢師成長指南,加強行業自我評價、自我約束和自我規範。

目前,心理諮詢師培訓課程的標準規範由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重新建立,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則組織全國統一考試,心理所為最終考試合格的學員頒發《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心理諮詢基礎培訓合格證書》,統一編號,由心理所繼續教育學院官網提供證書查詢。

【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是什麼來頭呢?

首先,中科院的大名應該不用我多說了,而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是中國唯一一所國家級綜合性心理研究機構,也是中國心理學高層次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心理學學科「整合度」最高,擁有長期心理學全學科的科研積累。

簡單來說就是,國家級,權威靠譜,專業夠強。

但是呢,全國各地想要報考參加心理諮詢師培訓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只組織全國統一考試,相關的課程培訓還是由其授權合作機構來進行。因此,銳學機構只是提供課程培訓的,只需關注他們的師資和課程專業性就好了。

當你投訴違規心理諮詢師後,心理諮詢師和機構一般會是怎樣的反應?

那年仲夏鍾情于海 那你有沒有做過呢?這個問題有點幼稚,因為就是作者不知道才跑來問得,我覺得這個主要看嚴重程度和機構的說辭。機構一般正規性很好並且在行業中服務做的也很好的,那肯定會更多考慮客戶的感受,在核實真實情況之後,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畢竟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權益保護。這個世界才會更加和諧。但如果...

報考心理諮詢師哪個機構好?

預售夏天 市面上的報考心理諮詢師的機構太多了,要分出哪個好哪個壞太難了,就像大海撈針一樣,但是我可以說一些對比機構的辦法,因為我當時報考就踩過坑,被廣告欺騙,被低價欺騙,最後機構跑路,我也參加不了考試,只能重新找機構報名。我們找機構之前先了解一下市面上的證書,行業內認可度較高的是中科院和國培網頒發的...

和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 諮詢師如果沒有懷疑進行諮詢者有抑鬱症,進行諮詢的人是不是就沒有抑鬱症

天源心理 心理諮詢師可以通過量表和諮詢評估確認你有抑鬱或焦慮情緒,程度如何,但是真正確認是否存在症狀還是要去醫院,不要說你的家人覺得你怎麼樣,你的朋友覺得你怎麼樣,術業有專攻,還是要問詢專業人士。 楊過 你也很正常,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你喜歡放鬆喜歡看電視,喜歡不努力的這種狀態。那麼另乙個頻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