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拒絕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1 11:23:24

1樓:大白紗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想回答。雖然我男的,但跟我現在的情況一樣。之前朋友介紹她的閨蜜給我認識。

然後我們出來玩,單獨約會呀之類。乙個月了,之後跟我說我和她相處很舒服,知心朋友一樣,但太和諧了,很平淡,沒有感到起伏和情愫的出現。她希望我和她繼續是很好的朋友

最後我只能淡出她的生活,選擇放棄。所以我懂你的心情。樓主阿,他跟這樣說,就是他覺得做朋友可以,做情侶不行。

他沒有明確說,只是不想你傷心,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他也是個善良的人,已經給你答案了,不想你做備胎。如果你繼續追問,可能最後就是我這種結果。

看你自己吧。我是那種得不到也不甘心,將來看到她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但又不是自己的時候,是否會心酸呢?

2樓:小士多啤梨

沒什麼不想談戀愛,只是沒有遇到那個心動的人罷了。半推半就就是當備胎啊,所以說,你要是也能把他當朋友你們就做好朋友,如果不能,還是趁早斷,畢竟他不會把你當女朋友。

3樓:你們的小智哥哥

男生心裡也是很糾結,既然他以前和你關係不錯,那說明他是不排斥你的。很大可能是他不確定對你的感情是友誼還是愛,所以他在猶豫,在抉擇。也有可能他怕因為愛情沒了友誼。

當然。也有可能他是gay。

4樓:蘑菇豆腐

就是拒絕,真的。沒理由的拒絕才是發自真心的拒絕,他對你只是朋友間的感覺,不想和你發展成戀人。之所以沒有說的太明白就是不想太傷害你罷了。

你能接受這個現實就和他繼續做朋友,但是不要抱著日久生情他以後可能會喜歡你的期望,因為這樣很大可能會失望,到頭來傷的還是你自己。

5樓:清檸薄荷糖

可能只是他不討厭你,關係沒有到要成為戀人,但是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乙個陪伴的人,並不喜歡你,準確的來說,並不像喜歡戀人一樣喜歡你,em,,,以上都是個人看法,勿噴

6樓:以後

那你先遠離他一陣子吧,如果他有過來找你呢,你就隨便玩玩嘍,不要對他太過在意。就把他當做乙個普通朋友,忍住,千萬別在跟他說,我喜歡之類的。

如果說他還沒完沒了的找你呢,說明還是有戲的,如果他覺得當普通朋友挺好的,沒有對你太過上心的話。那還是換人吧。————

7樓:ai飛碟

自己內心不那麼喜歡我也不討厭我也不煩我,想要自由自在沒有心理負擔沒有約束。沒有感情經歷,又享受被喜歡的感覺。不想讓我不喜歡他又要這麼推開我,可能心智還不成熟吧。

中庸到底是什麼意思

老彭 中,指心之至誠狀態。物 庸,指平常,指每時每刻,引申為時刻保持在某一狀態,即慎獨。中庸,即止於至善。和,和諧 恰好。至誠之心之應用,親親仁民愛物。事 故,中也者,天下之大本 物有本末 和也者,天下之達道也 事有終始 其未發,則性也。鹽與水沒有發生關係,則鹽溶於水的特性便隱藏不露。發,指事 未發...

慈悲到底是什麼意思?

the man 慈悲是一種看待其他人的心理狀態。慈是一種柔和和平靜的心理狀態。悲是一種理解他人苦難的心理狀態。合起來,就是對別人苦難的經歷,你以一種平靜的心態去面對。為什麼看著別人苦難,你還能保持冷靜?因為理智。因為博大的同理心,你能去理解和感受。冷漠是麼?冷漠已經麻木了,不是。 陳誠 別人即使打你...

日文 到底是什麼意思?

六幾牛 過去持續了一段時間但是現在不進行的動作?比如昨晚6點到8點我一直在寫作業。昨夜 時 時 私 宿題 比如乙個句子的主義是 知道了事件A這件事影響我去做了事件B 的話。那麼 我做了事件B 這件事的時間點決定了用知 還是知 事件A 知 事件B 事件A 知 事件B 縱使我用的是知 但並不代表我後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