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時間 2021-12-26 01:19:39

1樓:胖乎乎

剛好看見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

我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每天都在姑姑家吃午飯,在姑姑家我改掉了不少不好的毛病,其中就包括吃飯吧唧嘴。

姑姑說吃飯的時候吧唧嘴是一種沒有教養的體現,在上桌吃飯的時候乙個好的餐桌禮儀可以讓人家對你好感倍增,反之也一樣。

在現在的我看來更覺得這個道理是對的,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遇到有吧唧嘴聲音比較大的卻是聽著不太舒服,但是又不太好去制止。

上大學有幾個玩的好的經常一起去吃飯會有乙個吧唧嘴的男生,每次都會被我們同行的女孩子提醒,由此可見在女生面前這也是減分項。

我覺得如果有這個習慣盡量要改正,包括喜歡夾菜的時候翻來翻去!這跟吧唧嘴一樣讓人反感。

2樓:吃啊吃啊

我乙個同學,性格很好,打扮得特別可愛的乙個女孩子,家境也挺好,但是卻吃飯吧唧嘴…

不知道她自己有沒有意識到,我也不太好意思直接和她提出來這件事

3樓:朱顏辭

破乎是怎麼知道我吃飯bia唧嘴的?

應該是我從小養成的毛病,並且我自己一直不自知,直到後來女朋友提醒我我才知道…這種感覺就像你從小到大一直寫錯乙個字,十幾年後才發現一樣。後來自己吃飯時會注意,把嘴巴閉上就沒事了。

慢慢調整吧,應該也是餐桌禮儀吧。

4樓:扎馬尾的小仙女

瀉藥這個東西就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吧

其實在公共場合的時候你吧唧嘴不僅影響到別人更重要的是自己很不優雅啊還有就是每個人家教不同有些家裡就不太看重這些就覺得吃飯聲音大一點無所謂有些家庭就比較注重這些包括捉筷子的方式也是嚴格要求的(比如我)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真的他媽想給吧唧嘴的人一巴掌,他媽的吃東西慢慢吃會死是吧?放嘴裡閉上吃會死是吧?喝粥不能勺子放嘴裡非要吸著吃是吧?求求你們了要不然別發出聲要不然去死好吧 不是不能發聲 你媽的吃的聲比打呼嚕還大聲你什麼意思? 咿呀咿呀喲 以前和她吃飯就發現她吧唧嘴的問題了,和她說過,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在她們家覺得吃飯吧...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喝水大聲?

看場合和原因吧 公共場合,或者比較正式的場合,吃飯吧唧嘴真的令人厭煩,滿耳都是這種聲音說實話,令人倒胃口。私人場合就無所謂了,如果你的家人朋友不介意,個人選擇,喜歡習慣就好。至於原因方面,有些人可能是天生的或者小時候家長教育就養成的習慣,意識到問題了但是控制不住也改不過來了,這個可以接受,沒辦法的事...

吃東西吧唧嘴是不是沒素質?

李多金 是!這是餐桌禮儀 我小時候吧唧嘴沒少挨我媽筷子敲,我爸是從小沒媽,他就吧唧嘴,張個大嘴吃飯,難聽不說還很埋汰漏一桌子,我媽聽煩了就會說要是在我姥姥家我爸這樣吧唧嘴是不能上餐桌的,我長大了也受不了吧唧嘴,生理性厭惡,其實別人有沒有教養和我無關,你就算在馬路中間拉泡屎我都無所謂,因為沒影響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