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超級噁心,吃東西吧唧嘴的聲音特別大,我該怎麼和這種人說

時間 2021-06-03 14:23:32

1樓:我很睏別吵我

這應該看他是什麼人,如果關係好,如果平常接受建議的話,委婉提出應該會好一點點哦,如果平常不接受建議的話,那你提了沒啥區別,反而他會覺得你管的很寬,這關你什麼事諸如此類。

2樓:一束

我曾經有個同事吃飯吧唧嘴,第一次聚餐他坐我隔壁的隔壁。

因為還不熟,所以我很溫和很含蓄的當著所有人的面問他:你吃飯為什麼吧唧嘴?是你沒教你吃飯不能吧唧嘴,還是你沒有 ?

他當場就火了,要幹我,問我什麼意思是不是找事兒。

我仍然很溫和的語氣說:我沒別的意思,我就是好奇你吃飯吧唧嘴,是你沒教你還是你沒有 。

他又說吧唧嘴吃得香關你什麼事。

我仍然很溫和的問了一句:所以到底是你沒教你還是你沒有 ?

然後我們領導說別吵吵了,都坐下吃飯。

他又吧唧嘴,然後我沒辦法又問了一句:到底是你沒教你還是你沒有 ?

他坐那裡頭也沒抬回了我一句:關你屁事。

我沒說話站起來就走了。

領導後來說他也受不了吧唧嘴的,不過這個問題真的沒法說,所以一直都不當回事忍忍就過去了。

舍友吃東西吧唧嘴聲音特別大!?

小啊牛 你可以好好跟他講,就跟他說你吃東西聲音太大了,正常人都會收斂吧。他以前一直是這樣的,你都沒跟他提過你受不了,他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做法給別人造成了困擾。室友之間沒必要弄的面紅耳赤,也沒必要在自己心裡假想對方有多險惡,有話好好說。 ames 如果關係好,不妨明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疏忽不自覺的小陋習,...

室友吃東西總吧唧嘴怎麼辦?

空想級的航速 我哭了,她現在正在吃,看完了回答感覺解決方法就是戴耳機,但是她tm一回來就要吃啊,聲音大到可以把人吵醒,耳機也遭不住啊,而且還有乙個人吃東西有時也會吧唧嘴我真的哭了,感覺只有聾子才能在這個寢室中生存下去 在尼 我有兩個室友也是吃東西一直吧唧嘴,超大聲,而且還總是在我們睡午覺或者下午睡覺...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真的他媽想給吧唧嘴的人一巴掌,他媽的吃東西慢慢吃會死是吧?放嘴裡閉上吃會死是吧?喝粥不能勺子放嘴裡非要吸著吃是吧?求求你們了要不然別發出聲要不然去死好吧 不是不能發聲 你媽的吃的聲比打呼嚕還大聲你什麼意思? 咿呀咿呀喲 以前和她吃飯就發現她吧唧嘴的問題了,和她說過,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在她們家覺得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