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喝水大聲?

時間 2021-06-13 16:59:22

1樓:

看場合和原因吧

公共場合,或者比較正式的場合,吃飯吧唧嘴真的令人厭煩,滿耳都是這種聲音說實話,令人倒胃口。 私人場合就無所謂了,如果你的家人朋友不介意,個人選擇,喜歡習慣就好。

至於原因方面,有些人可能是天生的或者小時候家長教育就養成的習慣,意識到問題了但是控制不住也改不過來了,這個可以接受,沒辦法的事了。有些人被提醒過,明明可以控制住但就是只想著自己爽的,就很煩了。

不過我很少遇到吃飯吧唧嘴的人,工作以來,只遇到過乙個,但她聲音沒有超大,人也很好,所以大家都沒說什麼。

而我個人比較喜靜,正好那時候那個公司的休息時間可以自己自由安排,我選擇錯開人群自己吃。

所以要是真的遇到吃飯吧唧嘴的人,你正好無法接受的,選擇不一起吃飯就好了吧。

2樓:西門吹牛

現在這個社會,同性戀都被很多人接受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習慣,不要去要求別人,更不要用教養等之類的帽子來扣別人頭上。

「吧唧嘴」的進食方式的相比「閉嘴咀嚼」確是更多地排程了人類的「五感」去感受食物的魅力。這種進食方式在理論上的確會更香。

沒那麼事多,如果你不喜歡那你別和對方一起吃飯就好了。

如果有吧唧嘴,公共場合的時候克制下,私密場合的時候盡情的大嘴吃魚大嘴吃肉爽歪歪。

活著不要太累,不要被別人綁架,做好自己,千萬不要失去自我。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真的他媽想給吧唧嘴的人一巴掌,他媽的吃東西慢慢吃會死是吧?放嘴裡閉上吃會死是吧?喝粥不能勺子放嘴裡非要吸著吃是吧?求求你們了要不然別發出聲要不然去死好吧 不是不能發聲 你媽的吃的聲比打呼嚕還大聲你什麼意思? 咿呀咿呀喲 以前和她吃飯就發現她吧唧嘴的問題了,和她說過,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在她們家覺得吃飯吧...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胖乎乎 剛好看見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 我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每天都在姑姑家吃午飯,在姑姑家我改掉了不少不好的毛病,其中就包括吃飯吧唧嘴。姑姑說吃飯的時候吧唧嘴是一種沒有教養的體現,在上桌吃飯的時候乙個好的餐桌禮儀可以讓人家對你好感倍增,反之也一樣。在現在的我看來更覺得這個道理是對的,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遇到...

舍友吃東西吧唧嘴,並且很大聲,我要不要提醒一下?如果要,怎麼說不傷和氣?

跑跑看 這事提醒沒用,我吃飯就吧唧嘴,媳婦給我說過幾次,當時還可以收斂,過後就忘了。這是乙個習慣,很難更改。你如果嫌棄對方吧唧,可以吃飯的時候不要一起吃。 柔柔 別提醒了,根本沒用,提醒了第一次她會態度良好的表示好的我會注意,然後她繼續吧唧,你會考慮要不要提醒第二次,但如果真的提醒了第二次,她心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