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吧唧嘴的人自己知道這很讓人討厭嗎?

時間 2021-06-13 00:20:52

1樓:

不知道ta知不知道,子非魚安知魚之樂。你這問題問的像來知乎發洩情緒一樣,受不了就和ta直說,問了這問題也沒啥用。你指望你旁邊吧唧嘴那人也來知乎看這問題嗎?沒多大意思。

2樓:水元

我就很不喜歡別人吃飯吧唧嘴,但是吧唧嘴這個東西,大多數是下意識的東西,因為這個東西基本上從小就養成的,我周圍的人好像都有吧唧嘴的現象,雖然不喜歡但是還是能接受,除非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皺眉頭。

不過吧唧嘴也是一種誇張的用舌頭去享受美食的一種方式,在人少一點而且都很熟的時候,作為放鬆點還是可以的,人多的地方,不合時宜的時間,再吧唧嘴就很沒有禮貌了,慢慢的吃,這個是可以避免的。慢慢的,少量的把食物放進嘴裡,然後閉上嘴唇,慢慢( ̄~ ̄)嚼!就好啦,吃個飯也會變的很斯文的哦。

大多數人都認為這是個惡習,在盡量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迎合自己就好了。

3樓:詹詹詹

不知道男朋友吃東西就喜歡吧唧嘴

提醒多次,有所改善

但是從過程中我發現:

①他並不知道自己吧唧嘴

②他知道以後也並不覺得有什麼,覺得就是乙個很normal的現象啊③他會吧唧嘴,可能跟他的咬合肌或者嘴型發育有關所以我不再強迫他改正了,告訴過他就好了,不管他認不認可也不管他能否改正

4樓:Mss

不知道,甚至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個問題,就算十個人一起吃飯,只有乙個人吧唧嘴,這個人也不會有感覺。

因為我家我和我爸不吧唧嘴,我媽會,提醒她了她還說我沒有啊,我吃飯怎麼會有聲音,沒有的。

不過一般情況下我和我爸也沒有去關注,就是去喝喜酒去別人家吃飯才會注意到,我媽就一直以為自己吃飯跟我們一樣,反正也沒別人說她。

吧唧嘴的人知道自己吧唧嘴嗎?

我也很好奇。我問過我媽和我同學我會不會。我媽,誒?當時咋回事來著,反正我沒有得到回答,可能是別的話題打斷了 不是故意轉移話題 我同學給了我否定答案,我覺得ta在騙我。我真的挺希望有那種指出缺點讓我改的那種朋友,嗯 還沒遇到 之前邊吃東西邊錄語音日記,發現有點聲音。下次正兒八經地錄一次,就可以解開謎底...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真的他媽想給吧唧嘴的人一巴掌,他媽的吃東西慢慢吃會死是吧?放嘴裡閉上吃會死是吧?喝粥不能勺子放嘴裡非要吸著吃是吧?求求你們了要不然別發出聲要不然去死好吧 不是不能發聲 你媽的吃的聲比打呼嚕還大聲你什麼意思? 咿呀咿呀喲 以前和她吃飯就發現她吧唧嘴的問題了,和她說過,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在她們家覺得吃飯吧...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胖乎乎 剛好看見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 我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每天都在姑姑家吃午飯,在姑姑家我改掉了不少不好的毛病,其中就包括吃飯吧唧嘴。姑姑說吃飯的時候吧唧嘴是一種沒有教養的體現,在上桌吃飯的時候乙個好的餐桌禮儀可以讓人家對你好感倍增,反之也一樣。在現在的我看來更覺得這個道理是對的,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