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吧唧嘴是否是不文明行為?

時間 2021-05-12 03:47:51

1樓:張聰

吃東西吧唧嘴我個人感覺不能算是不文明行為,有點兒誇大了。只能說是一種不好的習慣,我媽媽就有一點兒吧唧嘴,小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長大了以後我提醒過她幾次,沒有用,這個感覺有的人控制不來,她說那樣吃飯香。其實我們吃東西或者吃飯還是要多注意這個問題,畢竟會多多少少影響到別人,尤其是現在人們素養越來越高,生活水平越來越好,能避免就避免吧。

不過在愛你的人面前怎麼吃都是可以噠。

2樓:Goetze

小時候吃飯吧唧嘴會被家長用筷子打手。

別人吃飯吧唧嘴可能就家裡沒這種規矩吧

現在完全受不了和我一起吃飯的人吧唧嘴,關係一般的人我會忍著,但心裡永遠有個小火山在噴發,下次再也不跟他吃飯了。

3樓:健康

看場合,但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哪怕是親子場合。想象一下一男孩子帶著女朋友第一次到家裡吃飯,然後男孩子的父母吃飯聲音很大。印象多不好。

很多東西都是看乙個人乙個群體乙個家庭的總體教養如何。還有就是個人習慣和喜好了。

4樓:一川

看場合如果是那種很安靜又比較正式的場合,你吧唧嘴的聲音特別明顯,別人心裡可能會覺得你有點不文明

如果是比較接地氣比較熱鬧的場合,或者周圍都是你熟悉的人,可能你吧唧嘴的聲音別人根本注意不到,可能你的熟人完全不會因為你這樣乙個行為就嫌棄你,也就不會顯得不文明。

說實話,我吃東西超級喜歡吧唧嘴,很多時候是為了讓自己沉醉在食物裡,吧唧吧唧的感覺特別有味,讓我覺得特別享受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真的他媽想給吧唧嘴的人一巴掌,他媽的吃東西慢慢吃會死是吧?放嘴裡閉上吃會死是吧?喝粥不能勺子放嘴裡非要吸著吃是吧?求求你們了要不然別發出聲要不然去死好吧 不是不能發聲 你媽的吃的聲比打呼嚕還大聲你什麼意思? 咿呀咿呀喲 以前和她吃飯就發現她吧唧嘴的問題了,和她說過,結果她居然告訴我在她們家覺得吃飯吧...

如何看待吃東西吧唧嘴

胖乎乎 剛好看見這個問題就來回答一下 我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每天都在姑姑家吃午飯,在姑姑家我改掉了不少不好的毛病,其中就包括吃飯吧唧嘴。姑姑說吃飯的時候吧唧嘴是一種沒有教養的體現,在上桌吃飯的時候乙個好的餐桌禮儀可以讓人家對你好感倍增,反之也一樣。在現在的我看來更覺得這個道理是對的,有時候吃飯的時候遇到...

吃東西吧唧嘴是不是沒素質?

李多金 是!這是餐桌禮儀 我小時候吧唧嘴沒少挨我媽筷子敲,我爸是從小沒媽,他就吧唧嘴,張個大嘴吃飯,難聽不說還很埋汰漏一桌子,我媽聽煩了就會說要是在我姥姥家我爸這樣吧唧嘴是不能上餐桌的,我長大了也受不了吧唧嘴,生理性厭惡,其實別人有沒有教養和我無關,你就算在馬路中間拉泡屎我都無所謂,因為沒影響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