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評價我的畫嗎

時間 2021-06-22 03:56:30

1樓:頹廢的豬豬

首先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初學者,那我就就簡單說說。

目前你畫的這些嚴格意義上講不能叫做畫,只能說叫線稿,甚至說是線稿都有點牽強,只能說叫簡筆畫。對沒錯,就是小學生畫的那種簡筆畫。上課無聊塗鴉作。

作為簡筆畫來講,我無法評價,只能說畫的有鼻子有眼,能看出來畫的是什麼。

如果從專業角度評價,第一,你要了解什麼是線稿,什麼是簡筆畫,什麼是嚴格意義上的一張完整的畫。如果你對繪畫很感興趣,那麼建議你報班,從頭認真學,你還是挺有天賦的。第二,人物的五官構圖,頭身比例完全不對。

尤其是頭身比例,如果說你以後想畫漫畫,對於動漫人物來說,比正常人的比例誇張一些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從專業的素描角度來說,這個頭身比例完全不對。對於側臉來說,你不僅要考慮側臉狀態下人物五官構圖,還要掌握側臉光線,陰影對五官的影響。

嗯......如果非要嚴格評價,這幾幅簡筆畫是真的......一言難盡。

說實話我小學時候隨隨便便就能畫成這樣,但是這不能叫畫,只能叫塗鴉。無法評價,總之就是勸你,想學畫,從頭開始報班學。

2樓:洛川

初學者的興趣階段吧。

你的話可以看出你是對漫畫感興趣的。

而且你對繪畫有一定感覺。

如果想要進步的話,你需要把你的畫拆開看,看明白你的線條為何這麼使用,為何要這樣去畫。擺脫開盲目的模仿和自嗨型做畫。

多練習基礎,畫漫畫有時候會慢慢養成習慣,如果不打好基礎,很容易養成壞習慣。

人體結構,人體透視,明暗關係,透視比例這些東西還是很基礎也很重要的。

可以網購乙個小人體結構模型做練習。

你現在還僅僅因為興趣愛好在畫,可是如果你能堅持住練習基礎能力的煩躁和苦悶,才會享受到畫出一副自己滿意作品的暢快。

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 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人體 構圖 用色等都能有...

各位大佬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學霸妹 一看就是繪圈的圖,雖然都是畫畫,但是繪圈跟畫師圈需求 活躍人群都不完全不同,大多數時候繪圈都是處於鄙視鏈下游的,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 人傻 錢多 不過看提問描述單主和畫師應該都不大,而且 來分析一下,這位小畫手的圖。首先這種畫風其實是有的,他的問題大概就是前後關係表現還不夠而已。來參考一下史迪...

可以幫我看看這張畫嗎?

老虎何 主要是造型設計,配色和打光的問題。比如造型層面,輪廓設計比較平均,缺少主次,配色整體比較 生 簡單來說,就是亮部與暗部的顏色沒有做出色相冷暖的變化,導致看起來像單色素描。打光這塊,在處理光斑的時候,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卡好光斑的邊型,並且如果角色處在陰影之下,那麼大概率角色本身整體的色調應該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