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孤求敗的滔搏能贏到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10 00:08:44

1樓:突出乙個多這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會輸也就不知道怎麼贏。隊伍要一直吸取經驗教訓才能成長,也要有贏有輸來調節人的心態。

當怎麼打都能贏的時候是最危險的,這時候的隊伍會比較麻木,丟失贏比賽的渴望和動力,也會對自己的小失誤掉以輕心,這在碰到強隊時是致命的。

所以,當他們膨脹的時候就會輸了,如果他們目標定的更遠大,一直保持平常心的話,那就當我沒說。

2樓:小真小真

別摁頭獨孤求敗好吧。

居安思危警鐘長鳴。

問題有很多。本人滔搏粉真的不希望一直連勝,要不然到後面都「不敢輸了」也發現不了問題。(s8IG18連勝總殿軍以後jkl的小作文有寫到後來不敢輸了。)

今年的LPL很強。真的無愧第一賽區。

四皇,御三家還有新生代

希望tes加油!

我們team就是墜吊的

3樓:冰雨丿村雨

別,別奶我小破桃,說實話我覺得他們隨時都會輸,打OMG那次就差點輸了,369搖個3,卡薩變披薩,下路被針對,左手被壓在中路,反正上述任何一點發生都可能導致滔搏失利。他們心態真的不怎麼好,雖然肯定比以前進步了一些,而且配合時間也不長,再加上輔助實力也不太行,別奶了別奶了,努努力先進S賽再說吧

4樓:呵呵

到膨脹,他們的大賽經驗現在好些了,但大賽拉誇的問題還是存在,連勝的隊伍不是沒有過,想想rng的無敵一年,除了s的冠軍都有了,但大賽的膨脹,外戰的拉誇還是要小心。不過就現在來說,還是贏得,國內外贏得分多,挺好。

朱一龍的重啟什麼時候定檔什麼時候能播?

meiyo 本來不想回答的 因為回答了也沒用。我知道個屁呀。不過看到題主的 再不播我就要老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笑出聲了。沒事,別急,咱慢慢等。多鍛鍊身體預防老年痴呆。總有能看到的一天! 一逆尚引 是這樣,一句讓小籠包百分百上當的話,說了無數次也會有人相信的話。重啟要上映了!過了會我刷微博看毫無動靜,重...

男性和女性的平等什麼時候能實現?

我覺得男女平等根本就不可能!女人應該得到更多的保護,你們男人永遠都沒我們女人累這個問題我慢慢寫哈,太晚了,我要睡了,晚安,各位 因為我之前有搞過乙個關於這個的辯論賽,所以還蠻有理由的嘿嘿 悄咪咪的說哈哈,當時這個辯題是和我暗戀的男孩子一起打的,他是反方,他支援男性比女性更需要關懷,而我支援的是女性比...

什麼時候,你能承認自己是自私的。

我一直都坦誠自己是自私的。我認為自私是一種動物性,而我是人類,人也是動物。同時人類這個物種一步一步發展過來,很多偉大的成就,發明發現,都不是靠自私得到的。假如人有崇高的信仰,比如為了國家大義之類的,那他往往能發揮出巨大的力量,無私的力量,奉獻的力量。所以我嘗試將無私,利他和自己的自私結合起來。將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