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 中的遊戲在現實什麼時候能實現?

時間 2021-06-10 06:01:22

1樓:SilenceWaters

大概10年左右。

硬體裝備上說白了也就頭號玩家那套。

1. VR頭盔:目前的valve index其實已經幾乎可以了,十年後不外乎更高解析度和幀數,並且順便解決無線傳輸的頻寬和穩定性。隨著5g技術不斷普及,幾乎沒什麼難度。

2. 體感控制裝置:

a. 力回饋阻尼外骨骼。效果就是VR世界裡拿個東西可以有體積,重量感,這個身邊朋友就有在做,目前已有多個國內外團隊小有成果(爪機碼字,暫且不展開了,後面贊多的話為大家上點圖~)

b. 溫度和壓感傳遞裝置。這個也不難。壓感用空氣囊,溫度麼控溫半導體之類的。

c. 氣味。身邊也有團隊在做。估計5年左右,要求低點的話能湊合實現。

總之就是眼耳鼻舌身意的虛擬實境模仿。除了加速度外都是些成熟科技的疊加可以解決的問題。差點融資而已。

軟體遊戲方面。鑑於都是人類扮演NPC,就算是現在也可以實現啊~。若要全人工智慧扮演NPC,那就時間長點,按照目前的趨勢大概10~15年左右。

日語中到底什麼時候用 體?什麼時候用動詞的 體?

鍵山怜奈 原則上來講口語中跟關係好的人用 體,不熟悉的人用 體,對上級用 體,對下級用 體。除關係好的人以外盡量避免 結句,這算是特例。書面寫作,大部分情況下 和 區別不大,大部分情況多用 體,少用 體。意味著放低姿態,但是重要的還是你的寫作方式。書面語和口語的區別其實不在於用嘴說出來還是寫在紙上,...

在你的人生中,現實是什麼時候成為現實的?

平民精進指南 在我需要自己承擔自己生存境遇的時候。人的成長不是十年八年,是一瞬間的。你一定聽過這句話 人的變老幾乎是一瞬間的。成長也是這樣,靠頓悟,靠天啟。為什麼很多人工作後和大學生活完全不一樣,性格完全不一樣,因為很多大學生還是家裡資助,更別提高中和小學。當你自己不是在在承擔自己的人生時,你感知不...

電視劇集《琅琊榜》中的權謀計策在現實生活中能實現嗎?可行性有多少?

權謀網 計謀的運用不是比貓畫虎,而是學習繪畫的技巧。我們不能簡單看到權術的技巧本身而應看到布局背後的思維。梅長蘇就是利用了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戰略,首先幫助譽王搬到太子,因為這是唯一的選擇,不把太子拿下,誰都沒有機會。這個計謀社會上直接用是不可行的,但是這種思維就是挑動兩強想整,我們利用他們之間的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