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中人類在換執劍人的時候,為什麼不先問三體人是否還想占領地球以及占領地球後會對人類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11:04:03

1樓:落虹人

三體人思維透明不說謊是指在接觸人類文明以前。在接觸人類文明以後的這麼多年,三體人已經學會計謀了,這一點你需要多看幾遍三體。即使問了三體人必然撒謊。

2樓:壘壁陣四

第二、這種回答有什麼意義?告訴你他們要怎麼做,前提條件發生了變化他們還得這麼做?你當是籤了商業合約?

雙方談判過程中對方提出的條件是根據雙方當時情況來的,你指望情況發生變化了他們還得繼續守諾?美蘇想毀滅世界麼,不用問都知道不想,那為什麼他們還要保持毀滅世界的核武庫?

3樓:

乙個被娘化的社會,幾乎所有的人都覺得三體人都是渣渣,這樣的社會裡的人怎麼會有這種問題

他們選擇程心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心裡有預設答案了,只不過大家都在沉迷幻想沒人發現而已。

4樓:龔葉雲

三體人說了,難道地球人會信麼……

比如你家外面有乙個強盜,手裡有一把自動步槍,你手裡就乙個擀麵杖,現在他就在你門外面不走,難道你打算問問他進來以後會不會開槍把你打死麼?

他說他不會,他就打算住你的房子(不給錢強租)你會信麼?

三體中人類為何不用思想鋼印將執劍人的威懾度提高至100

賣萌沒節操 解釋1 因為黑暗森林打擊本身的風險也只有99.99 大概 如果你威懾度超過了這個數,我寧願狗急跳牆去賭黑暗森林的打擊沒有發生或者逃亡主義。解釋2 你不會去給乙個你100 不可能追到的妹子當舔狗,有一點希望,才讓你欲罷不能,她就這樣一直吊著你,玩弄你,讓你一生蹉跎。要的是開乙個賭場,給三體...

三體中,人類為什麼不利用思想鋼印來確保執劍人的威懾度?

猥瑣的民工 我有跟題主類似的想法,但不是對執劍人使用,而是對全體人類灌輸 只有選冷酷無情六親不認的瘋子當執劍人才能實現威懾的作用 的觀念。 滕辰 三體裡說了,最後程心沒有按這一點其實是整個人類的選擇。除非給整個人類加上思想鋼印,否則全人類不會允許乙個有這樣思想鋼印的人上去的。 九條尾巴的小狐狸 思想...

按照三體裡面執劍人的設定,能否採用多人執劍?

赤龘柳 給你講個事情吧,我高中時有個作業是分小組做的,我們組只有組長兢兢業業的做事情,而我們 5個鹹魚 只是在看著他幹事情。在這種小事上我們都會推卸責任,你能指望執劍人可以不這樣?執劍人多少根本就不是問題,10W的程心比不上乙個1個羅輯,更不要說伍德。執劍人是需要瘋子。 蒼紅之刀 人越多越亂,本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