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幣以後的發展過程會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

1.位元幣雖然是數字貨幣,但是也是存在的,只是和其他物體不一樣,他存在於位元幣的網路當中。位元幣的網路由全球各地的非常多網路節點組成,大量對等的節點提供了足夠的可靠性。

位元幣的資料的結構保證了資料是真實的不可作弊修改的。

2.未來,隨著越來越多人接受位元幣這種事物,大量資金沉澱,包括合法的資金公司建立長期的投入,位元幣在各種場景的使用肯定會越來越多。

3.礦工挖礦越來越難時,位元幣也不會因為所謂的成本高企而無人投入做網路節點,位元幣是人類社會的發明,那麼當到達那一天時,位元幣也會由人類決定是否公升級到某個版本,用新的位元幣鏈代替舊的,當然事情的過程會比較複雜。

2樓:土星SOCOIN

未來挖礦越來越難,當有一天位元幣被全部挖出後就只有2100個可以流通了,以後想要購買現貨位元幣只能在交易所了,而且就現在的不完全統計,有三百多萬個位元幣是永久丟失的,位元幣隨著越來越多人進入價值會越來越高的

3樓:蘇小小侃幣市

位元幣是草根金融的革命,是反對商業化銀行放水的一次嘗試,是數字,密碼學巧妙結合的網際網路信用共識,亳不誇張的統,它開創了金融,特別是支付的新紀元,但動了有印鈔機央行的蛋糕,故從起初的不被金融機構待見,到通過監管為切入口,使之差不多被傳統金融招安。但其仍有與原金融架構的通漲,支付途徑的審核略而被人性深處的嚮往自由所認同,實際上,短短十來年時間,位元己被死亡多次,但它仍活著,以誕生到現在的每日為時間單位,你會發視它的增值簡直是個神話。

4樓:潔Jeny

以後發展要麼就被一種新的科技代替,因為現在已經有人再挑戰了,要麼就是得到地球村的一致認可,成為全球通用貨幣,但是前提是要統一地球。

5樓:趙大寶

目前,法幣相對位元幣的波動太大,而且法幣貶值太快,使得支援閃電網路的商家很難定價,但這是法幣需要解決的問題,不是位元幣的問題。等到法幣跌到某個極限的時候,位元幣定價就趨於穩定,閃電網路就大面積應用了。

6樓:閆政宇

四年乙個經濟週期,2023年位元幣達到峰值19800美元。

今年是2023年,剛好四年,預計下半年也會出現峰值。峰值過後就是熊市。

2023年熊市見底,再開始漲。

7樓:slimshady單

位元幣就是擊鼓傳花的傳銷遊戲國家早就禁了。這種虛擬貨幣既沒信用背書也不是法定貨幣,就是個數字遊戲,央行嚴令禁止金融機構參與。我雖然以前買過一些幸虧早就幡然醒悟全給賣了。

不光沒賺錢還虧了點,你說氣不氣人不過呢我勸你也別碰,別傻乎乎的給美中國人接盤,那玩意兒都是他們設計出來坑中中國人的。

位元幣的未來發展如何?

馬俊凱 看到問題標籤標註了位元幣和數字貨幣兩個標籤,這個問題同樣需要回答此兩者的未來可能性。回答問題時 19 05 20 在過去的幾年中,各國對於以位元幣為首的數字貨幣基本接受,並且各國都進行了不同程度的嘗試。種種跡象表明,基本可以確定數字貨幣是未來必然的趨勢,只是未來的發展速度,發展的形式只能交給...

前涼的建立和發展過程是什麼?

Woody huang 上面是我整理的資料。目前主體還是來自Wiki,後續我想將多方看到的資料整合起來。 達西老 先貼一張後趙時期前涼的疆域圖,前涼時,北方先後被後趙和前秦半統一,前涼滅亡於前秦。再給一張維基百科的世系圖 前涼的實際創始人為西晉的大臣張軌,晉惠帝時,張軌在朝任散騎常侍。因看到朝政混亂...

位元幣的未來會怎樣?

洋洋得意 從長久來講,我們都會死。從長久來講,位元幣沒有未來。它的存在來自你的澎湃!加油,自己澎湃,感染別人澎湃,那麼金錢會讓你澎湃,澎湃的差不多了你就趕緊去幹點別的吧! 小蜜蜂花鋒 位元幣會越來越值錢,但是不會替代美元等法幣。1 首先,位元幣不會滅亡,除非全球的網際網路遭到破壞,很顯然這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