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玩口袋妖怪 現在買3ds系列還值不值?

時間 2021-05-05 17:00:31

1樓:oxfam2012

口袋妖怪這種無所謂3D和2D的遊戲,為啥不考慮價效比更高的2Ds或者放大版,我這剛入的一台,心之卡比和口袋妖怪隨便玩,而且據說機能其實比3DS要好不少(我是說2Ds XL)

2樓:

學生黨的話

好好學習等高考結束了

買部最新的NS

玩體感口袋妖怪pokemon

美滋滋因為這次究極日月

我個人覺得不OK

真正的大佬團隊已經去參與製作ns上的Pokemon了

3樓:RockyC

買,3ds系列的話,2ds應該也是考慮範圍吧,最新的2ds可折疊,去掉了其實在寶可夢系列中並沒有什麼用處的3d功能,我覺得如果只是想玩口袋的話,一台2ds就夠了。

4樓:guiltyC

值,我個人就是,買了一台新大三。從小愛玩口袋,這次主要是為了打實機對戰。如果題主愛好對戰排位打話,還是很值的。

更何況題主本人也是強烈喜愛Pokemon,一台新小三的二手價也不高。

5樓:大廚師

為了玩高達在末期買psp的表示,這有什麼不值得,既然你有明確想玩的遊戲,那買對應的主機很正常啊,現在NS還沒有口袋妖怪的作品,就算過幾年有了你也沒法在上面玩到究極日月,更何況你現在沒錢,過幾年可能經濟狀況就不一樣了,先買著玩上再說唄。

6樓:美好的每一天

不知道你的超喜歡是怎麼個超喜歡。

如果是劇情黨且經濟比較緊張,打完一周目二周目抓完神獸就吃灰的,不建議你買,因為真的浪費錢,不如用模擬器玩,不要覺得盜版丟人,很多所謂的正版黨優越黨也是買了機器玩的cia,至少我就認識好幾個。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非常建議趕個尾巴。交換蛋種甚至直接自己打遺傳做蛋種,孵蛋(閃)想隊伍練級推塔刷bp打636466網路對戰,究極洞抓神獸甚至刷閃神獸,遊戲裡所有的時裝大概七八百萬,這些大概足夠你玩到ns下一作了,前提是能肝的下去。

7樓:妙才先生

結論:值

幾年之內是幾年呢

一台ns是32378日元

一天攢5-10元

也就是一年多點就能攢夠

最早也要接近一年後才會在ns上發售

甚至要19年後

到時候也就頂天是一作雙版本

3ds上可以玩到

初代二代二代復刻三代復刻四代五代六代七代

總之想玩主系列寶可夢現階段只能入3ds平台當然玩旁支例如寶拳

ns上已經有了

如果只是想玩各種大作ns不錯

如果是要玩寶可夢先3ds吧

玩口袋妖怪,3ds好還是3dsll好?

CoreyChan 四色開始玩的口袋,看到日月已經做好買雙版本限定主機 雙版本卡帶的覺悟了 3ds,3dsll,n3ds,n3dsll裡面最不值得購買的是3dsll,因為沒優點 3ds的音質最好,初版機器的喇叭很不錯,螢幕也是最小但顏色也是最正的,不過畢竟有點年頭了,容易買到翻新,不推薦了 n3ds...

想玩口袋妖怪,買什麼掌機好啊?3DS嗎?

孔同學 首先3ds能玩nds的遊戲,但是nds不能玩3ds遊戲 特麼廢話 所以回味前幾代口袋妖怪,NDSL即可,畢竟有GBA插槽,NDSL的遊戲有珍珠 鑽石 白金 心金 金重置 魂銀 銀重置 黑 白 黑2 白2 配信已經結束,看不懂日文買美版歐版就可以,反正也NDS也不鎖區卡帶基本上除了心金魂銀買不...

在3ds上怎麼樣玩前面幾代的口袋妖怪?

Ryan Kung 首先口袋妖怪系列到目前為止分為六代,通常稱為gen1,2,3,4,5,6 gen 1為最初的RGBY紅綠藍黃 gen 2則是GSC,金銀水晶 gen 3為RS紅寶石藍寶石,以及復刻gen 1的RG,FRLG,火紅葉綠 gen 4則為DP,珍珠鑽石,以及復刻gen 2的HGSS,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