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ermore上測試被分到了斯萊特林,是否應該覺得難過羞愧?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卉吟

我是赫奇帕奇。羅姨在寫書的時候,每個學院都有那麼幾個英雄人物。斯萊特林也是。

首先就是斯內普教授(被某些無腦粉吹上天)不過確實很勇敢,雙重間諜,其次,雷古勒斯,小天狼星的弟弟,為了消滅魂器甘願赴死勇氣可嘉,還有斯拉格霍恩教授,雖然他告訴了里德爾魂器的知識,但後來也能勇於面對自己的過錯,交出自己的記憶,吼吼吼。不需要感到羞愧。

不過你可以多測幾次如果你實在討厭斯萊特林的話,我一開始是拉文克勞,再測了一次是赫奇帕奇,現在是獾院女孩。

2樓:KorvOrz

有一點的,因為之前我的測試結果是拉文克勞,被分到斯萊特林可能是因為我的學習態度不像以前那樣虔誠了,這太令人傷心了T.T。

但是分到斯萊特林我並不失望,畢竟格蘭芬多也有赫敏。我一定會成為乙個博學的斯萊特林!其他斯萊特林的同學也不要太過羞愧,不是所有的斯萊特林都很傲慢。

斯萊特林的人氣很高,買周邊也很方便這沒什麼不好。

3樓:清平調

為啥, 蛇院有著偉大的校長斯內普啊。

還有,哈利的兒子阿不思(沒錯,就是偉大的阿不思)也被分到了蛇院,並且用自己的善良和勇敢證明了,蛇院之人一樣堅強勇敢 。

4樓:您沒必要

我第乙個pottermore是拉文克勞然後號丟了然後最近搞了第二個號斯萊特林

其實理性和腦子好使是兩個學院共有的特性(R院更偏向智慧型 S院更偏向實用的聰明ness)但是S院更egoistic一點

所以我覺得就是我被生活打敗幾次之後現實了知道不能老好人了得多多少少有點兒利己主義了然後就斯萊特林了

(雖然我還是喜歡拉文克勞

5樓:Madeline·Snape

我一開始也以為我是個格蘭芬多,但是,我卻是個斯萊特林。

並不該羞愧,這說明你本身就適合斯萊特林。

每個學院都很好,都有它的優缺點。

6樓:梅溪湖上的乙隻鶴

不請自來

我只能說你大可不必

每個學院都有它獨有的閃光點,在沒有了解透徹前不要去妄自定論。

本人官網蛇院生,在去官網測之前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拉文克勞,覺得拉文克勞的一些觀念很對胃口就一廂情願地認為自己是個鷹院生。

在官網測出來蛇院時,我也是蒙的,還不信邪地用二次號註冊再重來了一遍

結果還是蛇院,純蛇院妥妥的跑不掉。

剛開始一段時間我也一直不願承認,依舊以鷹院生或者蛇鷹雙院自稱,畢竟在當時的我眼裡蛇院和反派是可以劃等號的。

後來我冷靜下來,仔細去了解蛇院後才發現自己認為的和實際的完全不是一回事。

我為自己在無知時下的定論而羞愧,也在越來越深入的了解中迅速愛上了蛇院,以自己是個斯萊特林而驕傲。

大概今年三月份的時候,我還以調侃的口吻和乙個親友說了這件事,得到的原話是:你就是個表面的拉文克勞!內裡觀念和斯萊特林不要太重合好不好認清自己一點!!

分院是參照你的觀念,你的品性所劃分的,和其他無關,不要在不了解甚至是帶著有色眼鏡的情況下就輕易地下定論。

要說的就這樣,希望你能重新認識斯萊特林,能以自己是斯萊特林為傲。

7樓: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斯萊特林的

做測試的時候很緊張做完出來結果都不敢看

然後長舒一口氣

果然是斯萊特林

我好喜歡斯萊特林

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吧

大可不必覺得難過

為斯萊特林不擇手段利益至上的特性而羞愧嗎

斯萊特林有好多優秀的前輩

斯內普不也為了霍格沃茲而一直揹著大鍋

如果不喜歡斯萊特林分院帽也會為你重新選擇的四個學院都有各自最出彩最優秀的地方

反而我因為是蛇院女孩而感到驕傲

8樓:

把你分到適合的學院,是因為按你的性格理想可能會在這個學院擁有更多共同語言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斯萊特林怎麼了?我大蛇院就沒有沒高品質了嗎?斯殿不好嗎?

雷古勒斯不是為了反抗伏地魔犧牲了嗎?為什麼要看不起我蛇院呢?

蛇院真的不是黑巫師的代名詞,它不過是過於冷靜而有時顯的不近人情,又不是在斯萊特林的人都是罪不可赦,憑什麼要羞愧?梅林還不是斯萊特林的?

不管怎麼說,我為我是個斯萊特林而驕傲。

9樓:Ainairy Delans

以上是分到蛇院的我脫口而出的心理活動

都2023年了怎麼還搞學院歧視呢?斯萊特林帥哥美女不多嗎(劃掉雖然原著中斯萊特林貌似沒幾個好的但也不代表都是壞的,斯內普,雷古勒斯等人的事蹟就很能說明了

就算喜歡其它院也大可不必為被分到斯萊特林而感到羞恥啊!!!斯萊特林也有許多優點的喂!

被分到蛇院的時候我當即企鵝傳書告訴我那其他學院朋友,激動的死去活來死去,滿腦子只有「不愧是我」

總之能被分到斯萊特林是我三生有幸

10樓:琉璃換盞

學院歧視要不得!

斯萊特林怎麼了,也不是所有壞人都出自斯萊特林啊?而且斯萊特林還出了不少人才……

你的學院是根據你的性格所決定的,斯萊特林是最適合,或者說是你可以活的最好的地方。

學院歧視要不得。

11樓:冷圈小透明

會難過,但不會羞愧

我是乙個徹頭徹尾的鄧布利多的人,hp最喜歡的三個人是鄧布利多,鹿爹和納威,沒有乙個是對斯萊特林有好感的。

拋開劇情單講設定,我最想去的學院是赫奇帕奇,因為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非常溫暖,對我這種身體不太好的人來說特別友好。在廚房旁邊,起床晚了可以去加餐。進門的驗證方式非常有趣,我猜我會故意敲錯序列,就為個好玩兒。

赫奇帕奇的特質都是些勤勞啊正直啊寬容啊之類的美好品質,在儒家文化薰陶下長大的人很難不為此心折吧。

再看斯萊特林,公共休息室在湖底,在霍格沃茨上學幾年老寒腿都給凍出來了。然後特質是什麼?除了對血統的要求以外,精明,野心,我對這些都沒有那麼嚮往啊。

我祖上貧農解放後祖母才當了工人,我也沒啥野心,就希望好好學習在體制內找個安穩的工作和同事一起建設社會主義唄。那我尋思著斯萊特林的同學應該對我也沒什麼好臉色吧。

然後怕什麼來什麼,我被分進斯萊特林了。

難過不,老難過了,赫奇帕奇友好包容的同學像肥皂泡一樣噗的一聲就破滅了,斯萊特林冷漠的明哲保身的血統歧視的同學要走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是不會因為被分進蛇院就羞愧的,這是帽子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分進斯萊特林也不影響我去跟赫奇帕奇的同學做朋友對吧,我可以加入乙個草藥相關的社團啊興趣小組啊什麼的,肯定能遇到很多赫奇帕奇。

在斯萊特林也不影響我追星!我宣布草藥學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了,隆巴頓教授溫柔又有耐心,人超好der,我超喜歡der

跟隆巴頓教授打好關係,如果可以就套套話問他當年是怎麼潛入校長室偷寶劍的,然後我就可以潛入校長室見鄧布利多教授一眼了!

跟斯萊特林同學關係不好怎麼辦?啊這,我出身這麼根正苗紅他們肯定不會主動緩和關係的,我沒有自尊的嗎要去捧封建主義的臭腳。平時上課就跟別的學院的人一起坐嘛,我還挺擅長經營那種「未必會深交但相處氣氛不錯」的關係。

然後寫作業去圖書館或者跟其他學院的同學找個空教室一起。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去草藥溫室給隆巴頓教授幫忙~啊什麼你說我主動去幹勞動服務的活兒?勞動最光榮呀,又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反正除了睡覺我就不回宿舍好了

這麼看來,分院的影響也沒想象中那麼大吧?

鄧布利多教授說的,是你的選擇決定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12樓:元稚

為什麼?可能是價值觀不同吧

測到斯萊特林的我很為學院而驕傲

剛開始了解四大學院,我就想去 ,並不是因為那些中二的「貴族」「高貴」「優雅」

真正吸引我的

是野心,精明

和斯萊特林會幫你到達巔峰

我本來就是乙個有野心的人,我覺得在夢想面前別的都不算什麼,不管閒事,只有當我的能力能夠為我的行為負責時我才會放開做事。

而且我慕強……

怎麼說呢,我會打心裡佩服有野心+心機深的人

13樓:Moony

在本蛇表示懵逼

怎的這年頭還整學院歧視

格蘭芬多也好赫奇帕奇也好拉文克勞也好

每乙個學院都有反派與正派

格蘭芬多有小矮星彼得斯萊特林也有西弗

你眼中的刻板印象在現實生活中不值一提

我有拉文克勞和赫奇帕奇的姐妹

學院從未影響到我們

在我尚未分院時就認識乙個斯萊特林的同學

那蛇雖然有時嘴巴賤賤的但是特全能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作為異性同學挺欣賞他

蛇院啊不是反派聚集地人家也很溫暖鴨

14樓:半瓶濁酒待君溫

在?

被分到斯萊特林咋了?被分到拉文克勞又咋了?我覺得學院並不是束縛乙個人的東西,它只會引導你,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你自己做的決定。

另,人都是多面體,並不是說你身上不具備赫奇帕奇的特質。

刻板印象要人命。

還有一件事,無知者無畏。

15樓:林窈

為什麼要感到羞愧呢?四個學院都很好呀,斯萊特林其實我個人挺欣賞它的理念:有野心,精明,重視榮譽,審時度勢,明哲保身,勝利至上。

某種角度來說其實還挺聰明,只是它的問題在HP背景下顯得特別的突出,而羅姨似乎對這個學院也不是特別友好,所以可能讓你感覺斯萊特林=壞。其他三個學院也出過黑巫師,而斯萊特林也不全部都是黑巫師。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的嘛。

16樓:AWM

最近提問箱好多關於斯萊特林的問題

會有這種想法只能說對蛇院本質思想不了解

其實知乎上就有很好的文章

大可去看看再說

畢竟跟風想進斯萊特林的也不少

如果看完了還不喜歡就去重新測吧

Harry也是一開始被分進斯萊特林

是因為自己堅持不進才被分院帽改了學院的

鄧布利多說過決定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的的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而不是取決於你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希望大家別對斯萊特林有偏見不了解就沒有資格評判的對吧也希望認識蛇院同學鴨我列表斯萊特林真的好少www

17樓:凌霄

完全不用鴨~本人就是蛇院女孩,看頭像和簡介看得到,說一下我的看法(▽`)

斯萊特林只是一群學生的集合,只有有野心、不擇手段、聰明、優雅自持的人才能進入。顯然,蛇院明明就入院門檻來言也不算低。所以,蛇院學生的智商、能力等等毋庸置疑是很優越噠!

至於題主覺得這些品質比較負面,我認為完全是定勢思維。如果這樣,獅院的學生是否會因莽撞而羞愧?鷹院學生是否會因刻板而難過?

獾院學生又是否會因不夠聰明而生悶氣?所以說完全沒有必要不開心鴨~

最後,祝題主在斯萊特林學習愉快~

18樓:胖胖榮

雖然我是獅院

但是我必須說蛇院非常好!!!

霍格沃茨的每個學院都有他存在的道理

而且!蛇院可是有斯教的!為什麼要覺得羞愧!有這樣的院長不應該與有榮焉嘛!

還有,雖然斯萊特林有過許多壞巫師,但是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不是取決你在什麼學院,而是取決於你自己!就像Harry對他兒子說的,如果你真的被分到了斯萊特林,那麼斯萊特林就得到了一位優秀的小巫師!蛇院很棒!

當然鷹院獾院獅院都很棒!

pottermore上測的魔杖求講解?

堯羽Mandy 赤楊樹 Alder 赤楊木是一種不易彎曲的木頭,不過我發現這種木頭製作的魔杖的理想主人並不頑固倔強,反而常常是樂於助人,考慮周到,非常討人喜歡的。多數魔杖木頭尋找與它們本身特質相似的主人,而赤楊木在這方面與其他木質截然相反,它似乎想要尋找具有與自己本身特質相反或是明顯不同品質的主人。...

SCL90測試總分為347分,總均分為4分,麻煩有人能幫看一下,謝謝啦 ?

首先,在您的敘述中,沒有了解您這個SCL 90結果的測量過程,是否是在精神科醫生或者心理諮詢師的指導下完成的測量呢?在有心理諮詢背景的相關人士的指導下完成量表測量是非常重要的。SCL 90的量表,在一般情況下,我們會指導來訪者根據自己最近一周的情緒生活狀態進行填寫,測量結果將更加有臨床依據,能夠給予...

在Node js上用什麼測試框架好?

Lean Props Cucumber.js現在比較流行,行為驅動框架,可以用自然語言編寫測試用例。現在還有乙個正流行的開發工具CukeTest。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Leric Zhang 按照npm上被依賴的排名看,vows應該算是最流行的了,用起來也確實很方便 Kaid Wong 死馬推薦的m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