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測試3分應如何備考雅思,感謝感謝 ?

時間 2022-01-05 23:49:53

1樓:

好好學吧,從基礎學起。

到了5分說明有基礎了再網上走也相對簡單,3分的話大概基礎語法,簡單單詞拼寫應該都有問題。

不要著急上來就寫閱讀聽聽力,先學會基礎語法,背常用3000詞。之後再聽雅思聽力寫閱讀總結單詞。

學英語急不得,每天按計畫慢慢來才是真。學天天堅持學半年我相信你會有很大的進步。

2樓:重慶環球教育

首先,初學者要多多去了解雅思,懂得雅思這個名詞的含義還有雅思考試所包含的內容。當我們真正的了解雅思,而且對它有一種憧憬而不是畏懼的心理,我們對學好雅思的信心也就更大了。

不管學習什麼內容,都要制定乙個詳細的學習計畫,雅思也是一樣。對於初學者,更是應該如此,乙個好的學習計畫會讓你事半功倍。初學者要認清自己的英語水平,做好針對性的充電計畫,選擇適合自己的備考方式(基礎差建議報課程學習,不然很容易不知道該如何學,白白浪費時間)。

下面就雅思的幾個部分說一下

聽力

一些雅思初學者,一上來就聽中級聽力,也聽得津津有味,但是問他聽懂了什麼,去少之又少。那麼,我的建議是,聽力的素材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水平的。而且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反覆聽,多練習,不要盲目的追求數量。

要全身心投入去聽,可以聽一些英語歌曲,英語廣播什麼的,在生活中觸碰英語,感受英語。

閱讀

對於閱讀,要按照英語程度的不同,來調整選擇自己的方式。

寫作

首先是詞彙因為是學術類的短文,所以在用詞方面一定要用哪些書面語。很formal的東西。

同學(少數的)學英語是從口語學起的。所以在概念上沒有口頭語和書面語之分。寫作的時候竟然會用到 cause, wanna…這種非常口語化的詞…試問這樣考官怎麼能給你高分?

還有就是要掌握詞彙的多樣性,不能一整篇文章都是簡單表達,乙個恰到好處的單詞或者乙個美美的英語句子,都會讓考官刮目相看!

口語

口語的話,要敢於開口,要經常大聲的朗讀英語美文。對於初學者,口語這個只要多練習還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可以嘗試的看看21世紀英文報紙,聽cir的新聞,剛開始時語速難以跟上,但還是要堅持,如果能用紙筆記錄你聽到的詞或句子就再好不過了,看報紙時建議每篇都看,遇到不懂得及時標註並及時查字典做筆記,大量的閱讀是學英語很必要的一部分,實踐證明,這樣做不僅能擴大你的詞彙量,而且還能幫助你學會英文思維。

總之,學習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

最後,送上我很喜歡的一句英文名言,祝你早日屠鴨成功~

Success is the sum of small efforts, repeated day in and day out.

成功就是日復一日那一點點小小努力的積累。

如何備考雅思?

安靜 口語5.5到7,寫作5.5到6 7.11上海機考 之前主要是口寫卡分,所以在上海超級學長報了6節口語 8節寫作課,後來疫情期間繼續報了6節聽力閱讀。各題型的答題技巧,之前都是學過的,但是分數一直提不上來。口語老師是李je,還是很嚴格的,而且重點是課後的作業,從上課到正式能考試大概有4個月我都是...

如何備考雅思

TheWaterHouse 當然有機會啦。我之前備考時間和你的差不多。現在已經在學校了,我的基礎之前也是5.5,不加上找老師的時間。總共算起來也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老師帶著學算是思路與規劃上輕鬆了不少,但是體力活還是得靠自己。總體來說,還是挺累的,基本沒有什麼玩的時間,最後的成績也可以。兩門出分7....

請問如何自己測試雅思?

一包小魚幹 找一套真題出來做,如果嫌全部做完時間太長堅持不了,可以把聽力 閱讀 寫作分開來做,做好每部分對一下答案,然後根據評分表算出自己每部分的得分,就大致可以知道自己離目標分數差多少。我第一次做的時候,發現聽力課聽不懂,閱讀讀不下去,寫作根本寫不了於是就開始惡補基礎聽力閱讀詞彙,將真題放一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