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男孩兒和前女友斷不乾淨,到底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捨取林

要是雙方都沒有新戀情,一直復合分手這樣重複,就是正在消耗最後一點感情

要是其中有一方有了新感情那就是女的太婊

男的太優柔寡斷

2樓:Meng吖頭CC

我回答了乙個前女友是怎樣的存在之後知乎淨給我推這種問題,說說我前任吧,就是和我談著還不忘前女友,屏保和手機密碼都是前女友,所以分了,任何還說前女友不刪是因為可以變成現女友,渣男無疑,現任的話可以看我的一篇前女友是怎樣的存在的回答。

總之,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男生不和前任糾纏,有的就喜歡吃回頭草,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究竟怎麼想,做好自己就行了,要走的狗你也留不住,小姐姐實在心裡不舒服和他直說就是,不要不好意思,男生心思沒那麼細膩不知道你會介意這個。

3樓:hyy

真巧,我前男友就是因為跟他前女友斷不乾淨,然後他前女友有機可乘回來了,我們分手的。

說實話還是他不甘心,他對於那個女孩子沒有得到。我當時問過他,為什麼最後選擇的那個女孩子不是我,他說他還是想跟那個女生嘗試一次,如果說還是分手的話,他就真的死心了。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他對那個女孩子還抱有幻想,他覺得那個女生很好會比你好,但是他沒有發現你身上的好。

就是那個女孩子讓他重新燃起了他的征服欲和佔有慾,但是因為現在你屬於他,所以他不會對你有那麼強的佔有慾。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並且不讓他的前女友回來的話,你可以阻止他們兩個人聯絡,同時發掘你自己身上更多的優點,讓你的男朋友發現你其實比他更優秀。

我喜歡乙個男孩兒,我跟他表白了,他沒有拒絕,也沒回應,為什麼?

安瀾海鷗 吊著你,享受被人喜歡的感覺,並且這種感覺能變成他茶前飯後的談資,都是這大的人了。不喜歡就拒絕唄,還吊著人家,耽誤人家的就是不安好心了。 小丑人兒 如果他持續主動你就向前 如果他持續被動你就放棄,因為時間會磨滅你的激情,這種激情會從主動變成懷疑,從懷疑變成絕望。太累了。 蘇拉 1也喜歡你,那...

怎樣追乙個很喜歡的男孩兒,我把他刪了,但是我現在很後悔,分不清是執念還是喜歡了。?

知乎使用者 你其實內心已經放下了,大概他不喜歡你吧,所以你才有這樣的苦惱。其實是心有不甘,執念大於喜歡。不要後悔,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這麼忐忑,所有的喜歡都藏在細節裡,你細細品,會發現喜歡是能感受到的 暖。如果很想追回,那就努力變優秀,站得比他高,或許你會是他眼裡一道靚麗的風景,而此刻,你的眼裡除他,...

如何和剛剛復合的前女友很好相處?

你要有耐心 要調整心態不要著急 把握好需求度不要依賴 多給對方一點時間和空間 重新尋找乙個平衡點 不要提舊事 不要提以前 不要急著去讓對方改變 這也是我給我自己寫的因為我也處在這樣的狀態剛復合,對對方需求感很強,然後對方有一點變化,就很敏感其實就是沒有安全感。所以現在就是要有耐心,不要著急不要想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