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最快 BO5,如何評價 G2 在 2019 MSI 中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Tt Hecate

我平常玩PPS多些

簡直太強了兩開花.jpg

一開始看到決賽G2對陣液體我還以為是CSGO或者R6比賽點進去一看是LOL (: lol

G2居然打贏了SKT,橫掃了液體,去年他們還被IG3比0錘爆,這隊伍真的進化的太快了,G2 NB!

2樓:大尾的流氓

msi:亦是西方崛起,或是東方衰落

前天看見了lpl的敗北

昨天看見了東方的衰落,

今天看見了新王的誕生。

電子競技,菜是原罪。這是我們常說的一句話,這句話很對,贏了就有無數人捧,輸了就有無數的人黑。無數的隊伍都是這樣:

we edg lgd rng 現在的ig。無數的選手ning,uzi,godv,777,kid,等等。

下面說一下,這屆的msi。這屆的msi給了我們乙個警醒,世界賽上無弱旅,歐美也不陪擁有歐美撈比,這個稱號了。去年,lpl拿了我們參加的所有比賽的冠軍,有取得msi冠軍的rng,有洲際賽的rng,ig,edg,rw。

有亞運會的中國代表對。有s賽的ig。我們都以為是lpl代替lck建立新的的王朝。

今年skt重組,我們以為是王者歸來,但我們沒想到的是,歐美的新王登基。

我們不知道,歐美什麼時候有了這種可以統治世界的實力,我們一直重視的都是lck,認為翻過lck,就能登到頂峰。但殊不知別人的山也在成長。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嗎?

2023年msig23比1戰勝如日中天的we。2018s賽四強歐美對有3個,lck沒有,lpl乙個。這還不值得注意嗎。

rng,去年稱為最強的戰隊,打敗kz取得msi冠軍,夏季賽打敗ig取得冠軍,洲際賽只要rng能打就不會輸。可是,這樣的對在s賽的小組賽靠著加賽才能小組第一,之後卻在八強賽中輸給g2。ig是小組第二出線的,等等。

這就是他們變強的證據。tl大師兄,老將,上單是skt一代目上單,輔助是南韓輔助,冠軍輔助,這會不強嗎,g2全歐洲最強的五個人。caps世界第一中單,我覺得的不為過。

這些都值得注意啊。

g2打tl沒看之前,我就猜到了會3比0,但我沒想到的是這麼快的3比0,此前世界上最快的bo5比賽記錄是由ig所創的。但半年就被破了。其中caps兩場都有參與,一場是被擊敗的一方,現在是勝利的一方。

tl這場比賽讓我們看到了他們有多菜,但是他們這樣依舊贏了ig,他們打g2的時候表現得並沒有打ig時候好,但是ig的輸不能歸結為tl發揮的好。是ig太差,表現得並不好,失誤太多太多,相信大家都能看出來,不說了。

這次的msi給我們傳遞出了很好的訊號,沒有乙個賽區不值得重視,就比如越南賽區也是很強的,他們雙殺msi冠軍。現在已經不是中國和南韓能統治的時候了。沒有任何乙隻隊伍能輕視了。

以後的世界賽就更好看了。我們去年是巔峰,現在是低谷,但我相信我們會再一次迎來高峰,我們每只lpl都需要我們的稱讚。lpl加油。

我還不知道

3樓:

TL打贏了IG之後,G2肯定重新認真審視了TL這只隊伍,不過以下路為核心的隊伍都沒什麼前途。 jensen和打野被打的有點蒙了。

4樓:

G2獲得MSI冠軍實至名歸。別的不說,G2隊魂阿P為了組建更好的陣容寧願把自己的中路王國讓給caps,可見此人多大魄力。另外這個隊敢打敢秀不怕背鍋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重要的是這個隊在這屆MSI在BP展現了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並付諸實踐,可見他們在這屆MSI準備了多少東西,成功總給有準備的人,MSI也一樣。

5樓:酒夜

你出道時就是天才少年,以對線和操作著稱的你有過因為自身失誤而倒在八強的低谷,也有過S賽亞軍的巔峰。S賽的決賽場上,你輸給了那個不可一世的南韓中單,但是你很快就用Solo賽的冠軍證明了你的實力;用MSI的冠軍構建了屬於你的輝煌。很多人對你有所詆毀,但是你仍然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

加油!Caps!

6樓:TreiceyOUO

沒什麼好評價的,單純的實力碾壓,tl四條線都被g2爆了,中野最後一把被caps刀妹秀懵了,完全不是一場有水平的bo5,還是昨天那把g2和skt的比賽好看。

如何評價rng vs g2 進入bo5?

落月 秦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後人哀之而不鑒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後人也。多少支隊伍輸在了輕敵上,不能認真對待每一局比賽,那就自己品嚐失敗的苦果。只是心疼我鍋老師,s8就這麼就沒了。 WWWKJS 有個錘子好評價的,膨脹到如此地步,抽到簽時就笑的穩贏一樣。比賽中迷之BP,解說都看的懂的BP你教練組和選手...

如何看待rng在s8世界賽中被G2淘汰?

文成厚 不是我馬後炮,小組賽最後打c9的時候就我就看到了rng一直獲勝比賽的命門。抓失誤一波結束!這當然說明rng抓機會能力強,可以瞬間終結比賽,但是這都是發生在30分鐘左右的killingtime,今年rng運營到大後期終結比賽的局真的很少。打弱隊滾雪球30min結束,打強隊30min抓一波機會0...

如何評價LWX在S9總決賽採訪時直言G2不行?

demon08 雖然顯得這人不怎麼會說話,但是確實是事實啊.你看看4強G2對SKT 你再看看決賽FPX對G2 把隊名蓋住了你確定這是同一支隊伍?當然了FPX打得非常好,但是這場決賽真的沒啥意思.也有可能是SKT和G2太弱了?在我看來真沒有FPX打IG好看,雖然其中有一場場面上全員莽夫. Aya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