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改後的八爺和LCA哪個強呢?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夢三王朝

體系化資訊化作戰嘛,看八爺裝了什麼電子系統。如果能支援空警500 引導八爺用PL-15 這種飛彈進行超視距空戰,那結果與八爺本身飛機效能沒什麼關係。況且八爺機頭夠大,可以各種技術往裡面堆。

但LCA最大的短板是它的體格,就算印度有美軍的資訊化作戰能力,就LCA那機頭啥電子裝置都裝不下,改進空間真的太小了

2樓:Cadet Boot

那些吹j8的速度的,MIG25在貝卡谷地被F16,F15按在地上摩擦了多少次你們看不見,速度是現代空戰的絕對核心?LCA設計起步就是個三代機老8二代機魚窩的底子怎麼改還是不可能和三代機平起平坐的,殲十和LCA才是乙個重量級的,當然看樣子如果LCA不服役的話,我不知道你們還想比什麼

3樓:

怎麼說呢,速度的話是j8好,所以j8逃得掉

但是如果真的交戰起來的話,特別是進入射程後,lca會對j8形成絕對壓倒性優勢,而且lca的射程比j8也有優勢。

為什麼呢?

首先lca的左翼上有兩個裝備有s300防空飛彈的防空營,右翼搭載兩個阿瓊坦克連(這個時候開不動就不要緊了)。

機頭有兩個防空炮營,尾部有乙個近程防空飛彈營,駕駛艙裡還有用來擴大戰果的乙個步兵團。

無論從射程,持續作戰能力還是戰術效能上,lca對於j8都有壓倒性優勢。

若蘭知道八爺把若曦當作自己的替身嗎?

迷糊著呢 替身?哪有什麼替身梗。八爺喜歡若曦,說白了就是乙個已婚男人又看上了乙個年輕貌美還喜歡自己的小姑娘,哦不對,小姨子 八爺喜歡若蘭,八爺也喜歡若曦,八爺也喜歡八福晉 若蘭心另有所屬,八爺喜歡過但得不到,是年輕的自己遺留下來的遺憾,得不到的難忘 八福晉是另乙個極端,一心只為八爺,輕易得到的不珍惜...

魔山徒手捏爆紅毒蛇的腦袋和八路徒手撕鬼子的本質區別是什麼?

乙個叫誇張手法,乙個叫魔幻手法。誇張還是有些根據的,不信你看看演魔山的演員,世界大力士冠軍,捏爆對方頭還是有機會的。看完神劇,感覺日本簡直是蟲族,各種暴兵戰術,爆了一堆狗往對方基地衝,打了這麼多年,各種虐,還沒搞定,簡直是奇蹟。 於連 guokr.com article 438558 還有美國隊長和...

請問13款和改款後的福克斯ST有哪些小毛病?

香草培根ST 上面那位大神說的真對,東北真沒見過不帶座椅加熱的ST,哈哈。言歸正傳。目前看這麼長時間遇到的問題不多。大燈起霧,夏天最潮的時候,其他時候沒有。各種地方膠條脫落,自己用膠粘回去了。儀錶盤裡面不知道哪異響,顛簸的時候響,拍了幾次也沒用。副駕駛玻璃開啟關閉的時候刺耳的摩擦聲。有一次鎖車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