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申請結果不理想要不要等一年?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遠古小頑皮

只要以後還想回國就業,就勸上學能短一年短一年。

這幾年各種職位的要求的提公升速度基本遠超絕大多數人通過上學提公升自己的速度。

趁全面內卷前提早上岸吧。

2樓:

jhu金數也很一般吧…就業率啥的都沒有資料,今年排名也沒有,金工這種看title加上在巴爾的摩,估計實習也會很難找,不如去哥大卷吧,畢竟地理位置擺在那裡每年大佬都能拿到很好的offer,我今年金工申請也全軍覆沒,轉碼去讀ds去了,卷不動

3樓:

小兄弟,建議你去看看umich的申請情況,gpa gre 都很高,也一樣吃全聚德。psu還是弱了點哈,和今年局勢沒有太大關係。

4樓:XXXX

我不建議delay。因為你開始工作後就會發現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而且工作裡學的東西學校裡很多學不到。時間還是挺重要的,等過了某個階段就會發現其實過去學的什麼專業啊,學校啊,可能都沒那麼重要了。

你現在這些offer也不差,可能拿到你被拒的那些學校的offer將來回國在hr眼裡也都差不多。我建議哥大/JHU吧,其實這幾個專案還是不錯的。回國工作後發現國內公司還是傾向於高產出低成本的,歐美名校很多時候公司也不太敢要因為「不好控制」… 本土券商投行們還是會嚴格優先「北清復交」。

唯一差距就是將來在美國找工作的機會吧。但這個也不一定,很多東西還是看個人。

今年申請英碩結果不理想,所有想去的學校都被拒絕了,第二年申請成功的機率大嗎

小柏有話說 不影響。但是今年申請不上,明年不一定會申請到,首先要看這個專業的申請要求有沒有提高 其次,你可以分析被拒的原因,找到被拒的理由,明年申請的時候提高這方面的要求。 Hiseniors 不知道你想去的學校是什麼?是什麼專業?英國很多大學熱門專業明確要求中國學生是985或211大學。對GPA也...

保研學校不理想,想退學。?

保研學長說 每年九月過後,新大四的保研黨都會長舒一口氣 歷時三年多的保研大業結束了,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然而,在過後的幾個月,乃至讀研的第一學期,有的人卻陷入了無盡的懊悔 小A 大學四年讀了乙個自己不太感興趣的專業,但索性我學習比較認真,雖然不喜歡本專業,但還是按部就班的上課 寫作業,最終成績不...

美研商科金融申請?

啟德留學 第一眼看軟性背景這邊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社會經歷的話,實習單位都是big name,學術上那段史丹福大學的科研專案也比較吸引眼球,校園經歷中的學生會部長 創行隊長且有多個省級以上專案,三個方面都有所準備。但是托福,尤其是GMAT存在硬傷。目前的情況來說,申請一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福特漢姆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