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第一次給領導送什麼禮好?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三山四水

不請自來。個人技巧望採納。

農夫山泉的水果,直接某東購買,包裝大氣,好吃不貴,補充人體維生素健康。

你只需要在訂單備註隱約備註提及,讓對方知道是你買的即可,如:「三哥,多吃水果,保持健康狀態。」(三哥,是你乙個人對他的尊稱。)

哈哈,你細品。

話說回來,這種事情,你要保持,不是說一兩次就達得到你的目的的,你要保持。 不要放過任何乙個節日,暖心的祝福。

其實,錢花得並不多,持之以恆,你如果堅持幾年,我相信後續對方反饋給你的能量,會超過你的想象。

2樓:冀魚

首先,看一下級別關係,跟自己相差很大的級別,我建議,也別送了,人家不缺啥。如果真要送那就送一些自己的業績和年輕人的態度。

比如:曾經他的幾句話,讓你受到了啟發,現在有些成績了,可以給人匯報匯報。如果自己有產品,那就帶著自己的產品去答謝,注意,重心還是放在他的話與給到你的啟發。

如果跟自己級別相差不大的送禮,那就經濟範圍內,買那些價效比最差的,什麼意思呢?1000塊錢的圍巾肯定要比1000塊錢的手機拿出去讓人要更加容易記住

回到主題,中秋節送什麼?菸酒茶月餅這類都是普遍大家送的。如果您在這幾類裡選、那就選低價效比的。

如果懂得對方有什麼興趣愛好,那就送人能經常用的,比如:對方愛釣魚,給買一套漁具的周邊。比如:

對方愛寫毛筆字,給送乙個好的文房用具。比如:愛喝茶送一套高階耐用漂亮的茶具

3樓:ALOCS愛路客

第一次送領導禮物,不一定需要多特別,但肯定不能出錯。

在這個基礎上,月餅禮盒或者茶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既不會過於隆重,也不會讓領導覺得心意沒到位。

中秋節送禮送什麼? - ALOCS愛路客的回答 - 知乎中秋節送禮送什麼?

中秋節給女朋友送什麼東西好

做個好人 強烈建議你考慮下羊駝按摩器,毛絨絨的,能當抱枕,能按摩能熱敷,女神冬天必備 有充電款,有插電款,插電款也就200元,送女友絕對溫暖爆棚 300元以內的禮物送女朋友 中秋節 情人節 紀念日 生日 送女朋友禮物大全,500元以內小眾而又精緻的禮物清單 中秋節有必要給女朋友買禮物嗎?中秋節送禮,...

中秋節第一次去上門見女朋友家長如何送禮?

sofeel 初次去對方家裡做客,送些禮物給對方的父母,這不僅表明你對長輩的尊敬,更表明你的誠意,常規的禮儀上門都會帶上些菸酒 水果特產之類,你可以根據你女朋友的描述,簡單了解下叔叔阿姨的喜好,一般來說,對方父母會接受的,如果你花些心思會更加分,他們能感受到你的用心,女朋友很開心。但是注意,送的禮物...

中秋節快到了,我和女朋友還沒有結婚,第一次中秋節應該送什麼給物件家?

智者 你好,看得出來你很緊張呀,具體去的時間可以跟你女朋友聊聊,看看他們那天有什麼特別的講究沒有,沒有的話,時間其實不是那麼重要啦。重要的是見到你就行啦。剛好用心寫過一篇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的文章,很全面的,除了建議一些比較合適的禮物,還有第一次見家長的注意事項。保準讓你給準岳父母留乙個很好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