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台灣LGBT綜藝《Ta們說》?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

2樓:情比基尼山炮

提供了乙個減小爭議的平台,讓彩虹聯萌能夠解放天性放飛自我無論再怪異的裝扮也不會覺得奇怪

多娘炮的選手都是理所應待

we are who we are就醬

3樓:Joe21

精彩到不行

國內是不可能產生這種節目的

正因如此,胃口指數五星

有肉有菜有雞湯

好想看他們和奇葩說pk

再,what ?為什麼只有12集

不夠下飯啊,趕緊的第二季!

4樓:瘋狂獅子

台灣對同性戀的寬容度實在讓人佩服,不知道內地多少年以後才會有這種尺度的節目。

每乙個嘉賓都非常放得開,什麼都敢講什麼都敢秀,活得認真又瀟灑。

硬要挑毛病的話,節目中有些地方作秀痕跡有點明顯,比如第二集還是第三集的時候,同志和自己的朋友玩真心話大冒險……這問題都是節目安排的吧,某些嘉賓提問還是有點彆扭的。

但這些都是為了節目效果,也可以理解。總體來說是非常不錯的,所選議題都挺有深度的。

5樓:

自問自答一發

有爆笑有爆哭康熙之後這個稍微還能下飯寓意也蠻深刻

阿該是我最想與其逛街擺八卦吃火鍋的型別倫倫是我最想與其喝酒將其灌翻的型別嚴翼繁是我最想擁入懷中單純睡覺的型別而安娜/一玄/Aj/以及變性前的ELSON是我最想將其操翻or被操翻之人 #貪心的我

如何評價綜藝《認真的嘎嘎們》第七期?

fwz 沒有綜藝體質的混子卻總能躺贏,不喜歡徒有外表而沒笑料的,這不是真正的gaga,而且刷ga值成分很大 喜歡錘錘,李飛,習慣許天奇也覺得還好 但婁滋博,許瓏瀚很gaga嗎?完全沒給到我歡樂,卻 最後錦鯉楊超越真嘎嘎6, 凱文 1 所有人能紅都是有原因的。楊超越也不例外,其實22歲的她活的比很多3...

如何評價綜藝《認真的嘎嘎們》第二期?

夏天沒有知了聲 看了一小時,一次都沒笑 我是乙個淚點很低的人看電影很少哭 但卻是乙個笑點很低的人,可能社交中習慣性多笑笑好僅在第一期有笑過幾次乙隻手數的過來 第二期這是什麼鬼畜玩意?何老師你被綁架了就眨眨眼!都是圈內的搞笑達人什麼的,一發計就這些玩意?嘉賓本身想不出來節目組就不能幫幫忙?搞點東西出來...

如何評價綜藝《認真的嘎嘎們》第四期?

那些都不是我 第4期有點垮。尤其是陳偉霆隊的人,這麼多厲害的人竟然垮的這麼厲害?真是銀河戰艦也翻船啦。4組人整體開說最喜歡第3期的大張偉組。基本都不怎麼垮。組內和諧互幫互助。真的是互相成就啦 Iris晨 感覺這一整期都是迷惑行為 一開始的上課,也就大張偉在真正的教大家一些東西,其他的人,尤其是陳偉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