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窺視者?「惹不起躲得起」這句話真的有用麼?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棋毒

敵對關係也是一種關係,有動力的人反偵察能力也許很強,也許需要動用大規模的警力也未必能將自己輕易抓捕歸案。*《自衛書》

有人說過,即使對自己的老婆,也要學會哄著她,不是永遠不去欺騙,而是做對家庭有利的事情的時候,要學會善意的謊言。

所以,敵對也好,沒有存在感也罷,都是一種極端,希望那位知友能考慮下,到底怎樣的尺度能給自己帶來最大的效益?或者,自己和她這個只存在於自己設定中這一兩人夜行*(聯想源來自百鬼夜行)(或兩人眾)群體的最大利益是什麼?

2樓:劉宜鑫

作為乙個活了20多年,至今沒談過戀愛,還在努力追乙個女生的人,也許是我太理想,或者是太天真,但我只想對那個追求者說一句:

愛乙個人,不是為了讓她痛苦。

3樓:

這個人心理有問題嗎?不知道。我知道的是,男人在這個年紀裡都是詩人。他們是幻想家。他們願意把一切美好付諸於自己心儀的那個人。

看得出來,題主是個善良的姑娘。

就像上面很多人已經說到的:無需理會。

4樓:

我是站在那個窺視者的角度來說的,面對乙個自己喜歡到不行,雖然遙遠卻還是有一絲希望的女神。我多麼什麼希望她的情況,她的生活她對每一件事情的想法,他正在想一些什麼事情?

甚至如果可能,我甚至想派乙個專業點的人去跟蹤他,看他一天的生活是怎麼過的,他還有我不知道的那些方面。比如讓她以為是巧合的情況下把手機裡的歌弄成和他的手機有一大半的相同,然後找個機會讓丫知道。

和她聊天的時候正好用乙個他在別的生活場景下用過的乙個笑點,聊天時聊到他最近出現過的幾個生活場景,編造乙個與她的經歷相似的往事,以前我就和乙個好像來自單親家庭但是不希望別人知道的小姑娘說我也是乙個離異家庭的苦命仔,效果比我想象的要誇張,可是很快他再也不想聽我說在單親家庭生活的感受,可能對他來說,這樣的感受太不好了。

我去年在那個廠,也有這樣的事情,那個男的,長得好高大,但是說話說得很娘,常常做出一些怪怪的舉動來,他喜歡的那個女的是我當時的不太正式的女朋友。他每天下班就會跟在人家的後面,吃飯的時候搶著給人家付錢,中午就買瓶水在路上等。但是女孩對他沒有一點意思,跟他說他有男朋友了還說了一些拒絕他的理由,真正的理由可能是那個男生不夠帥,看上去很贓,而且身上好臭,笑起來更是讓人發冷。

女生跟我說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女生並沒有用很好的方式來和他好好說,不知道為什麼越說越讓那個男生做得過分,在我看來就是那個女生雖然談過好多戀愛見識過不少男人,可是還是不忍心去傷害乙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喜歡自己的男生,我只能說那個女生戝啊。

那個男生在我也在場的時候,蠻好的,對我很有禮貌,我和女生吃飯,他就在旁邊的桌上吃,吃完了還很要搶著幫我們付錢。

放牛的,答非所問。表達能力太差了。

5樓:

寫給題主的朋友:愛乙個人最好的境界,是按照對方需要的方式去愛。無論是父母還是戀人,皆是如此。

例如孩子想要創業,父母卻想讓他做公務員,拿親情相逼,這種愛是自私的愛自以為是的愛沒有建設性的愛。

如果你暗戀的人需要你給她留足空間,還給她私密空間,你再繼續用原來的方式逼近,不僅給她造成痛苦,你只會離她更遠。

6樓:

註冊乙個小號,故意給他留下線索讓他找到,別人都不讓找到,然後在這個小號上面寫一些謾罵、侮辱性的話,特別是要表達出自己對沒錢男人的討厭,對錢的熱愛。再在上面各種說別人壞話。總之讓對方討厭你

7樓:安雅

他並沒做出實際接觸到你的事情,把他當作路邊一條狗就好了。你會為一條狗窺探你而煩惱嗎?

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視。你表現出恨、怕、警惕、反擊姿態,都會被他解讀為愛。只有漠視,會讓他無從解讀,得到挫敗。

還是要注意人身安全。

8樓:老醋哲頭

男方這種行為無非是: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

把自己打上「悲情標籤」,塑造「苦情」形象,在贏得滿堂彩之後,贏得他朋友果斷的支援之後,甚至贏得你的女性朋友的讚賞之後,無疑讓他感到自己在一條無比正確的道路上行駛,久而久之,這甚至成為他的一種信仰,他狂熱的走向太陽,卻感覺不到自己在焚燒的疼痛。他始終認為,量變會引起質變,唯一缺乏的是他自己還做得不夠多,做的不夠好,還沒有達到領取最終獎賞的地步。

這種時候,勸解和正常的交流都有如杯水車薪,螳臂擋車,甚至認為這是你發出的積極訊號和鼓勵提醒。這種人也是最可憐的。當自己的信仰崩塌了,世界崩潰了,所有的創傷和灼傷一股腦的通過神經洶湧而來,痛苦的無以復加。

解決辦法就是,將你完整的剝離出他的世界。再堅定的信仰者也是人,也會累,也堅持不了挖空心思找話題,也堅持不了看著每天無關於他的新鮮事,也堅持不了在你的幸福快樂中沒有他的影子。

就像夸父一樣,月亮一上來,他就不知道該追誰了。

如何看待「惹不起躲得起」這句話?面對類似這樣的情況你是如何做的?

如果是仗著肌肉人高馬大而不講理,那不躲,正面剛,大不了我先掄椅子。如果對方是不要臉啊臉皮厚,那躲,跟這種人剛,挺丟人的。 不繋之舟 別人惹你,往往不是因為你胳膊不夠粗,而是因為你氣場不夠強。氣場強大 做事佔理,再惹你的不是虛張聲勢的就是真愣 二聲 子,前者直接給按泥裡去,後者 還是躲躲吧,他們的生存...

如何理解 不愛黛玉者,不懂紅樓 這句話?

小時候非常喜歡林黛玉,不喜歡薛寶釵。工作後不喜歡林黛玉,對寶釵路人好感。工作生活,都不喜歡和太高冷自視太高的人做朋友,更喜歡有禮貌會給人留面子的人。那些喜歡林黛玉黑薛寶釵的,是把自己待入黛玉人設了。但其實那些讀者的條件基本都當不了林黛玉。如果站在朋友角度看,林黛玉一旦重視乙個人確實會非常真誠。但是就...

自助者,天助之 這句話 大家如何看呢?

寂靜 宇宙規律從來沒有變。因努力而成功 因善行有善報 殺人必定償命 為什麼要說 天助自助者 那是因為只有你自己決定去改變了,一切才會得到改變。而若是身為主角的自己都不去行動,那無疑是等待天上掉餡餅。乙個 自助 的人,他無意間散發出了一種能量,這種能量驅使著他能夠完成這件事。其實,這也有點吸引力法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