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姥爺還是甘雨?

時間 2021-05-06 15:56:35

1樓:二狗子

建議迪盧克,主要是站場持續輸出。可以迪盧克加行秋綁住。甘雨傷害高, 但有個缺點就是輸出環境的限制,你可以把甘雨暫時充當副c,冰花能嘲諷,大招傷害還是蠻給力的,可公子與莫娜加入或者莫(娜)甘(雨)(迪奧)娜整容。

而且你看你甘雨放大了,頭上有個冰球,像不像夜店球燈,這不就能掏出你的魈,來個勁腰裸舞,(魈蹦迪專用指定夜店球燈)。

2樓:n重山

先決定陣容,再決定養誰,魈體系你沒有關鍵的砂糖,可以使用雙雷菲謝爾北斗提公升充能,再帶乙個奶位。剩下就是公子甘雨永凍流和盧姥爺行秋班尼特,甘雨主c缺陷明顯,個人感覺養盧姥爺會更好些。

3樓:船梭

首先甘雨和魈的天賦公升級材料是一樣的,你得考慮到練不練的過來,當然甘雨的話不是很吃材料,夠點普攻即可,姥爺aeq都要點,相對來說培養成本會更高。

在練的過來的情況下,推薦你練甘雨,畢竟下期深淵也要考慮

4樓:

先練輔助或者副C吧

你現在公子魈盧姥爺甘雨全都是駐場主C,

都堆在乙個隊裡,只能有乙個輸出,又沒有輔助加傷給元素或者回血,駐場C傷害根本不高,其他後台主C打不了傷害,還浪費資源。

況且各個主C之間的配合也不好,就甘雨能當乙個脫手C嵌進隊裡不如把行秋班尼特北斗重雲拉到7、80,

而且重雲班尼特幾乎適配所有隊

行秋繫結火隊

不論是大世界還是打本效率都更高

5樓:magia1

先練迪盧克。甘雨沒有阿莫斯沒有鍾離的情況下輸出側並沒有多少優越性,最多打個莫甘娜配合,而迪盧克拿個古華問題沒有那麼大。

不過說實話兩個人遲早都要練的,甘雨可以拿屬性好點的樂團4,所以可以先專心刷火本的時候注意平時給甘雨留好樂團

6樓:0默-無言0

甘雨:聖遺物易畢業(冰4)、成型快輸出高,沒有鍾離的時候會對操作有點要求,但我不覺得「不能玩」。搭配莫娜,12層上半都挺好打的。(冰螢開大殺小的或者帶個火)

迪盧克:聖遺物畢業困難,輸出平滑,操作簡單,搭配稍微好點的行秋打12層下半很舒服。

關鍵還是看你魈走上還是走下。

反正我是甘雨上半迪盧克下半拿的滿星,之後有胡桃了就把迪盧克卸了。

7樓:逆熵

這兩個光論輸出應該是甘雨高,但12層現在的輸出環境你知道的,如果沒盾甘雨會極其難受,盧姥爺輸出起來會舒服些。但總的來說都可以練,還是看你個人偏好。

原神抽甘雨還是等魈?

呂爻 抽甘雨,觀望魈。魈即使再強,不過是另乙個盧老爺罷了。甘雨則是給你另一種玩法,這比強度更重要,何況甘雨強度本身就很高,你還有阿莫斯,不抽等啥呢 王咲夜 如果你是個強度黨,對深淵有要求的話,哪怕是手機黨甘雨還是推薦的,雖然對手機黨來說甘雨確實存在問題,不是一群人說的miss問題,而是生存能力問題,...

求大佬指點,我應該抽甘雨還是鍾離

甘雨。你現在連乙個嚴格意義上的主c都沒有。抽帝君頂多也是多了層護盾,本身不能提高你賬號的輸出上限。但甘雨可以解決上述問題 我覺得抽甘雨更合適你,有了主C可以大世界真的很舒服,到遊戲後期,班尼特和香菱也可以給甘雨打工。鍾離對你而言確實能很安逸,但是你打不動怪啊,還怎麼安逸,甘雨一般情況下遠距離就打死怪...

原神我有甘雨是抽公子還是鍾離?

五十七 鍾離,穩妥妥的鍾離 按照遊戲走,只有被不斷淘汰的C,而輔助永遠都是最適合環境的,現在璃月三C已經打破了傳統意義上的靠反應,速切打傷害的時代了公子已經滿足不了追求傷害的要求了 當然,如果你廚公子,我可以慢慢細說,為什麼要抽公子,但是你要追求強度,那麼,直接pass掉公子 為什麼抽公子 1.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