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結他主要練基本功還是曲子?

時間 2021-05-08 14:39:35

1樓:張行之

可以同時呀,畢竟吉他,你彈唱才會有樂趣。

而基本功是進步得基石,每天抽時間練一下就行了。

除非你立志做乙個超級強得主音吉他手。

若是只針對彈唱得話,曲子足夠了。

2樓:小小z刀

這倆都得練啊先練基本功沒有基本功怎麼練曲子?而且也得考慮一下高階吧不好好學習基本功(包括樂理基本功)只練彈唱的話簡單的和弦變奏就到頭了會卡在這裡再上不去了而且也沒有辦法自己扒譜子

大師們每天彈琴之前都還要練一會兒基本功活動手指呢

3樓:

萬丈高樓憑地起基本功肯定要的我拿起結他就是一頓爬格仔爬音階然後再慢慢玩譜 ps:要正確地練習基本功比如電結他爬格的時候尾指不能翹手指離琴弦越近越好加油 !

4樓:安仔彈吉他

曲子分解到基本單元就是基本功。

我上課的第一步一定是節奏訓練,各種音符時值的組合,如果節奏沒問題了,任何乙份譜都不應當有不會的地方。

單從演奏方面來說,不管是結他還是什麼其他樂器或者聲樂,歸根結底都是一些音符以什麼樣的節奏演奏出來,是個時間的遊戲。

那麼音符能不能第一時間找準,能不能按正確的時值演奏都是基本功的體現。

所以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外練筋骨皮,內練一口氣,要學功夫先學挑水,都是乙個道理。

那麼曲子要不要練?要練,不練曲子人就要無聊死。

新手應當70%的時間放在基本功上,30%在曲子上。

中期40%在基功,40%在曲子,20%在樂理。

再後期2成基功,4成再樂理,4成在創作。

一輩子都只練別人曲子的人我瞧不上。

至於基本功練什麼,這個就話長了。

籃球基本功要練幾年?

偉佳 籃球靠的是平常日積月累的練習基本功和實戰經驗,第一步先從運球 胯下運球 轉向運球 單手運球 背後運球等。練習彈跳 投籃 第二步自己個人把握就去打打籃球比賽,找比自己厲害的去打籃球,不斷挑戰。 Sunjiaxi 如果你說的練多久可以稱霸小區球場,我的答案是天天練,三個月如果你說的是練多久可以稱霸...

網球的基本功怎麼練?

Mr lee 先來重點,揮拍動作熟練後,拼命打牆。當初我也是學校體育課開始接觸的,老師再怎麼不好好教各種基本動作肯定會教一遍吧。指望老師教會不太現實,需要自己反覆練習啊,我們學校有網球牆,我每天打雞血的練啊,揮拍動作形成肌肉記憶,沒別的辦法,亂揮是打不好的。牆對於自學真的太好了,會打的誰有功夫陪你撿...

舞蹈基本功自己可以怎麼練?

馬馬Mona 基本功練習需要有專業的指導,不可以盲目練習哦 跟著馬馬一起get更多的舞蹈技巧吧 聲優 我可以每天監督你,我現在每天練基本功,也不難。慢慢堅持,會好的。1.肩膀兩種壓的方式,身體往下顫。2.青蛙趴,這個便於下橫叉,如果你很高,建議放個稍微重點的東西。3.橫叉,一開始原地,然後慢慢加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