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西方畫家即是成功的畫家也是畫商?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李文東

約翰內斯·維公尺爾(Johannes Vermeer ; Jan Vermeer),自己開店,也畫畫,生前名氣不大,現在看來了不起的大師。

2樓:子元

畢卡索(立體派)

這傢伙在搞立體派之前已經是個非常厲害的畫家了,(拿煙斗的男孩)(有紅色時期和藍色時期)但大師就是大師,憑藉靈敏度藝術氣息,完成了從畫家到藝術家的華麗轉身,關於立體派,畢卡索不是自然過度的,而是他認為這個以後肯定能發展成功,所以他選擇性的變成了立體派,畢卡索晚年幾乎沒留幾副立體畫派的畫,買的買,送的送你說這是為啥呢?

還有個更厲害的

康定斯基(抽象派)

沒學過畫,之前是律師,文化智商超高,知識淵博,神秘主義者,僅僅是和藝術圈的朋友認識,便有了抽象畫派的想法,並且是抽象畫派的代表人物(康定斯基/馬列維奇)。

以為完了嗎?

馬蒂斯(野獸派)

車禍之前普通老頭/車禍之後藝術大師。

3樓:凌峻

你所說的畫家兼畫商,如果畫商除銷售自己的畫作外還銷售其他畫家的作品,這個不太清楚。但我所知道西方畫家兼具商人特點的,魯本斯,倫勃朗是很好的案例,特別是倫勃朗,但他們銷售的是自己的作品。美國有位學者專門研究倫勃朗,不是研究他的作品,而是研究他工作室的運營方式,寫有專著《藝術家的工作室》。

畢竟在此之後,西方商業很發達,分工越來越細,出現專業的畫廊和經紀人,成功的藝術家必須要與其他的專業人士合作才能得以實現。

此二圖出自哪位插畫家之手!?

Annie 這兩幅作品都是出自 Sterling Hundley 之手。斯特林 柯林頓 亨德利 1976年出生 是美國插畫家和畫家。他是維吉尼亞聯邦大學通訊藝術系的助理教授。他也是在插圖學院五個核心的藝術導師之一。Hundley的作品定期出現在 通訊藝術 雜誌,美國插畫,印刷雜誌,洛杉磯插畫家協會,...

請問「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這句是否與後面「空中無色受想行識等句」有矛盾。

智力低下善護念 我個人建議,這個心經幾句話,您多讀幾次,我覺得好像我讀一百次和五百次的理解都有更深,您問的這裡,剛好有個起承轉合。是故。我覺得可以琢磨一下。 愛你的人 題主很愛思考,這點很好!其實吧,所謂的矛盾對立只在三維世界存在,在多維空間沒有矛盾的說法。佛語也是站在多維空間說的,所以看上去會比較...

請問您最喜歡的明星是哪位??

二傻孩子 我喜歡劉耀文,不我喜歡的是他們這乙個團體TNT 時代少年團,少年如風,吹進了我炎熱不堪的內心,少年又似火,燒進了我寒冰一般的內心,他們似火似冰似風似花草樹木,他們像光照亮了我 小鹿亂撞 蔡徐坤,雖然他有很多黑粉,但我從不後悔,從2018年的偶練看他出場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他的,在我看來他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