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越來越熱,只開空調還是感覺空氣質素不高,加台淨化器會好些麼?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眾家享

空凋和空氣淨化器是可以一起使用的

先來說說兩者的區別

空調:調節室內溫度

空氣淨化器: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兩者的功能不同,空調呢是用來控制溫度的,而空氣淨化器呢是用來過濾、吸除細菌灰塵等等,改善空氣質素。

由於開空調的時候需要關閉窗戶,在密閉的空間裡這些汙染物就只能一直在室內迴圈,這就會導致室內空氣質量大大下降。但配合空氣淨化器使用,它能夠去除室內空氣中的細顆粒物,灰塵以及細菌等等,因此空調可以和空氣淨化器一起使用,甚至是乙個很好的組合哦,一起使用的效果就是製冷加淨化。

但還是要說一下的一點是,空調開到適當的時候還是要開一下窗戶流通空氣的。

還有的是長期開空調會非常乾燥,所以還可以配備一台空氣加濕器使用。

1.空氣淨化器適用的場所

新房或是翻新裝修的房間內可以使用,適合各個年齡段及群體,包括有哮喘和過敏的人員都可以使用,酒店以及公共場所,還有封閉性的場所,在醫院使用可以降低感染,阻止疾病的傳播,另外還有養寵物的地方也可以使用,能清除異味,恢復清新空氣。

2.適合使用空氣淨化器的人群

各種人群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孕婦兒童這類的人群,身體機能比較弱,汙染的空氣環境會讓她們的身體免疫力快速下降,甚至嚴重的還會引起頭暈出汗和心臟類疾病,需要用空氣淨化器來調節空氣,只有吸收的空氣乾淨了,才能避免這些問題。

新房或是翻新裝修的房間內可以使用,適合各個年齡段及群體,包括有哮喘和過敏的人員都可以使用,酒店及公共場所,還有封閉性的場所,在醫院使用可以降低感染,阻止疾病的傳播,另外還有養寵物的地方也可以使用,能清除異味,恢復清新空氣。

各種人群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孕婦兒童這類的人群,身體機能比較弱,汙染的空氣環境會讓它們的身體免疫力快速下降,甚至嚴重的還會引起頭暈出汗和心臟類疾病,需要用空氣淨化

2樓:喵喵

夏天本來就容易滋生細菌,我用都LIFAair LA510帶除菌功能都淨化器,挺好用都,618準備屯一些濾芯,它都濾芯挺耐用都,趁便宜再屯點划算呀!

3樓:

回答是肯定的。夏天空調的作用主要是降溫和除濕,幾乎沒有什麼淨化、殺菌的作用,而且由於空調本身的結構問題導致其運轉過程中,空氣與室內機的冷凝器、風葉等器件接觸時會代入大量的空氣汙染物,如飛灰、黴菌等微生物、甚至是病毒,而合適的空氣淨化器能夠做到除塵、殺菌等作用,空氣質素自然提公升了。需要注意的是,開空調時一般房屋是密閉的,長時間開啟普通空調會導致室內二氧化碳濃度上公升,從而危害健康,因此,開空調要注意適時開窗換氣。

為什麼就業越來越難,考研越來越熱?

烽火戲諸侯 當前 考研熱 高燒不退,相當一部分人選擇讀研,並不是指向 研究 甚至與能力提公升無關,而是目的明確 只為換取乙份 更好的工作 通過提公升學歷以在就業市場獲得乙份更具競爭力的 敲門磚 這個社會正在默默淘汰那些不學習的人。有句話說的很無奈 若非生活所迫,誰願意把自己搞得一身才華。上海白玉木槿...

如何看待地球越來越熱?

境者無界 地球變暖大概率與人類行為無關。冰季來臨基本都是突變,而變暖確是漸變,這裡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假想上帝在用一根簽子插在地球上轉著用太陽烤,如果簽子不變,是不是地球中部會越來越熱?上帝覺得這樣烤會把中間部位烤糊了,於是就重新插了個位置烤原來沒考到的地方,就是插穿腰開始轉烤兩極部分了。兩極原來都是...

感覺自己越來越喪了,越來越廢了。?

朱子睿 學校的專業課 選修課,能學進去好,實在學不進,也別太悲觀,因為學習的東西工作上未必用得到,有基本的概念就好,當然我不是鼓勵不學習啊,只是別把自己逼的太狠了。學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連續性的,尤其是大學,一旦有一段開小差沒接上,很容易就學不進去,進而惡性迴圈,要麼你重頭學,要麼你想辦法,反正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