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大學之後,感覺越來越痛苦,越來越厭學,也不願意回家,我該怎麼去解脫?

時間 2022-01-23 06:53:43

1樓:滿剛

那多去社會鍛鍊吧,只有吃了社會的苦你才能懂的學習回家那都是天堂

2樓:水冰月

如何解脫,大學吧,小社會,壓力會很大,可社會壓力更大。

3樓:大蔥頭

很多人大學的時候都迷茫了,各種程度的迷茫,各種原因的迷茫。其中有一部分也會因為各種原因痛苦。

其實你內心痛苦的根源,很早之前就埋下了引線,只不過因為種種原因現在爆發出來了。

大多數人都不會順順利利的,各種各樣的原因,內心深處的創傷……你不是最幸運的那波人,所以你有你的痛苦。

解脫很難,看你的悟性了。有人一輩子都無法解脫。

愛與被愛可以幫你解脫,信仰也可以,算是一種大愛。這是我悟到的。雖然我大學畢業8年了,還沒有從我的痛苦中真正的解脫出來。

太難過的時候,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哭。

送你一句話:活著本身,就是奇蹟。

4樓:月子病康復

先想想自己為什麼痛苦,另外不想回家,是什麼原因,是因為原生家庭要讓你壓抑了嗎?如果是,可以不回去,或者少回去,心態一定調節好,你想要什麼,你需要什麼,一定要開心,不要壓抑時間久了會抑鬱的,加油

5樓:康復治療師肖貴虎

你可以靜下心來想一想痛苦的根源,只有尋根才能求解!

感覺自己越來越喪了,越來越廢了。?

朱子睿 學校的專業課 選修課,能學進去好,實在學不進,也別太悲觀,因為學習的東西工作上未必用得到,有基本的概念就好,當然我不是鼓勵不學習啊,只是別把自己逼的太狠了。學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連續性的,尤其是大學,一旦有一段開小差沒接上,很容易就學不進去,進而惡性迴圈,要麼你重頭學,要麼你想辦法,反正學歷...

為啥國家越來越富強,但我感覺生活越來越艱難,是我不夠努力,還是人生本苦?

音樂愛好者 人活著就是一段艱難的旅程,有的人選擇在這躺列車上盡情高歌,有的人在這途中唉聲嘆氣。你說,國家越來越富強,而這些對於我們普通人的個人生活而言並沒有多大聯絡,國家是乙個整體,而你是乙個個體。需要承認的事實是,生活是苦的。人類改變不了在叔本華鐘擺式的命運,無論你如何努力而且最近逃不過最後一抔黃...

為什麼感覺自己越來越窮別人越來越富?

躍峰 人類社會就是如此,不管制度如何,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封建制,奴隸制都是如此,都是精英社會,這個社會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有精英主導。富的人自然越富,窮的人自然越窮,貧富差距會越來越大。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明白一點,只是貧富差距的加大,窮人越來越窮只是相對於富人,窮人的生活品質相對於以前也是提高的。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