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哪位學姐學哥去過京都地區的ISI語言學校?

時間 2021-06-03 06:24:00

1樓:木子小花留學工作室

ISI的所有校區風格和文化都相差不大

也聽說過學校事物老師看不起中國留學生的傳聞,但是我相信這樣的老師是少數的,希望學校能盡快解決處理這個問題。

京都的住宿條件是為數不多的反饋很好的宿舍了

2樓:紅晴結菜

其他兩個答主都說了不少,請允許我做一下補充。

首先有沒有對中國學生另眼相看這個問題。估計題主還沒有來過日本,不是很清楚在世界上人們對國籍歧視方面的問題。也許其他民眾會在個人方面對中中國人抱有極端想法,但身為一名語言學校教師,他們每天對會面對無數的外國學生。

作為一名教師他們能面對的只有學生,而不是外中國人。所以如果題主要去isi上學的話,題主只需做好自己,不越界,遵守紀律,尊敬禮節,相信就不會因為國籍原因而被另眼相看。

然後是校舍方面。因為isi京都校區還算是個比較新的學校了,在硬體設施方面還是比較新的,寮也是才修好沒過幾年的。各方面配置都屬於偏上水平。

3樓:大田梅屋敷

ISI學校屬於語言學校裡排名靠前的學校,在東京和京都都有校區,同樣的情況下我建議上東京校,高田馬場校區就可以。不過京都校的情況如下

一般日語課程

是以提公升日語全方位能力為目的,可以選擇從初級水平開始的不同領域的選修課的課程。

可以根據希望更多地學習會話,希望通過日語能力考試(JLPT),希望更多地體驗和了解日本文化等目的來選擇課程。

乙個班上限人數為15人。以老師與學生們能在近距離、輕鬆的氛圍下學習並進行細緻對應為特徵。

日語水平主要限於從零基礎初級到JLPT-N3合格水平。從零基礎初級到N3合格水平的計畫學習時間為9個月。

※到達N3水平之後,如果希望繼續往上學習的話,可以通過公升學班的插班考試繼續從適合的水平繼續學習

這是19年入學的申請費用

京都校區的活動相對東京校區的話會更有文化

現在7月生正在招生中,學校資料和安排老師面試,可以具體諮詢我

4樓:新起點日本留學

京都地區的語言學校比較少,大概只有20多所。其中ISI京都校算是不錯的學校了。中國人比例在30%左右。

雖然少一些,但是並沒有老師對中國學生另眼相看啊。如果說有,那也是個例個別到乙個老師身上。要是說的話那這種情況其實每個語言學校都會有的。

所以題主放心好了。

請問英語好點的學哥學姐,?

Braveandface 記住穩住,一點是一點,我很多同學就英語特別不好,最後高考挺好的,都超出自己的預料,我的經驗,一張卷子認真做,就有很多收穫,英語啥的都是有技巧的,尤其是閱讀,有些套路很多的。 平時每天保持記單詞,我老師以前說英語這東西三天不摸就手生,對於英語一直不怎麼好的我深信不疑。然後在你...

請問有在英國利茲大學讀書的學哥學姐嗎?

瀉藥 MBA的話大約15,000英鎊 最高 其他專業略微便宜,你可以自行查詢官網或者私我生活費的話,每週住宿費用30 60英鎊。每個人一年的平均生活費用 包括食 宿 水電 書本 交通及雜費等 約為6,400英鎊。學校提供學生公寓 校外租。當然這只是大概哈,畢竟每個人的消費理念不同,上下浮動吧 我覺得...

請問各位蘭城市的學姐學哥,女生學石油工程出來是幹什麼的,就業率好不好?

總體上,石油工程專業對口的工作單位就是油氣勘探開發企業或者相關公司。在國內,油氣開發主要就是三桶油 延長石油這類公司。近幾年油氣領域巨集觀形勢不佳,尤其是油價一直處於低位,整體上公司的招聘都減少了。而且本科去往這類企業往往是一線操作崗,鑽井隊 修井隊 以上兩個屬於重體力勞動幾乎沒有女性,外企除外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