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一拳打死我自己了,那我是強壯還是虛弱?

時間 2022-01-22 22:23:44

1樓:

你不是弱,也不是強

你是armstrong

2樓:灰色的狐狸

打自己一般很難發力,除非擊太陽穴這種要害。所以基本可以認定你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3樓:馬媽媽毛

空腹可以吃飯嗎?

被門夾過的核桃還能補腦嗎?

生蠔煮熟了還能叫生蠔嗎?

吃健胃消食片能吃飽嗎?

戰國七雄為什麼秦國只滅了六個?

二郎神怎麼做眼保健操?

4樓:Luke.z

一拳打在了自己腳指頭上,疼的跳起來,然後摔下了25樓?

5樓:5529712

萬能的上帝能創造出自己搬不動的石頭嗎?如果不能,上帝不是萬能的。如果能,上帝也不是萬能的。

6樓:孫泥巴

如果你遵循人類的生理特徵並且遵循地球物理法則,那麼自己打自己,只能呼叫小臂的部分力量用拳頭底部砸一下,砸肚子砸腿砸胸口砸臉隨便你,如果能砸死,肯定不是因為力量,而是身體虛弱

7樓:我我我我受不了了

怎麼說呢再強壯的人都可以用繩子上吊那繩子強壯還是虛弱,你非得對著要害來一下那沒個不死的跟強壯虛弱沒多大關係

8樓:西門大官人

虛弱,因為自己打自己這種發力角度是用不上多大力的

9樓:悟華

這個問題有人提過了

悟華:我一拳打死自己,算強壯還是算虛弱?

10樓:笑問天

我一拳比我自己強壯,我自己比我一拳虛弱。

11樓:東張西望

本人理解問題中「我」和「我自己」分別代表兩個人。

如真的是兩個人的話,如果「我自己」是個正常人,那麼一拳打死「我自己」的「我」還是挺強壯的。

如果不是兩個人,那問題中的「我」生動地詮釋了什麼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12樓:照膽

單純沒有大腿和核心參與單靠胳膊是打不死人的

全盛泰森能不能一拳打死我?

幽暗城裡白月光 你這個條件太感人了 打在這些要害還沒受過任何抗擊打訓練 好吧就算我這種無差別級選手 也不敢保證不會死!人體其實沒有你想象中的堅強 生命很脆弱! Transcendence 多年前一位中國小伙在歌廳爭執中,一拳擊中了一位男子的頭部,導致對方直接暈倒在地一動不動,然後送去醫院不治身亡。當...

如果別人揮拳打我,我一套組合拳把對方打死了,這算正當防衛還是防衛過當?

看你律師怎樣嘍?唐雪案還在那裡,別人找上門,踹了唐雪一腳,接著被鄰居村民架走,唐雪這時拿出兩把刀直接捅死雙手被村民拉著的李某,事後還把凶器藏起來,至今也沒交出。依舊正當防衛。有個好律師,你就正當防衛。否則就是鬥毆,和故意殺人。 王居士 你這要是正當防衛了,以後打仗就是誰先動手的就要做好死的準備!反正...

如果我們打自己一拳非常痛,那麼我們究竟是強壯還是脆弱?

劉曉 答案是不能得出結論,我 也許脆弱也許強壯。因為這個問題是實際上是這麼問的 X攻 1 X防 1 強壯 X攻 1 X防 1 脆弱 X攻 X防時,X大還是小?結論 不能確定x的大小。PS 這個問題有兩個假設 打人很疼或挨打而不感到疼意味著強壯 打人不疼或挨打而感到很疼意味著脆弱 這裡的數值 1 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