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逗女生開心?

時間 2022-01-22 22:23:45

1樓:啊啦拉

想學會逗女生開心,先把自己逗開心。

2樓:駱志成

趁她不注意的時候來一句瞪(大聲嚇他) 你的眼睛眯著笑(笑著唱) 這是一句歌詞我同事這樣逗過女孩子開心我一直想試卻沒試過

3樓:慧子

從她的角度理解她,就會找到辦法了

4樓:貓小小

但是,女生只知道怎麼討閨蜜開心,我只能告訴你怎麼交姐妹,而不能告訴你怎麼找女朋友。

5樓:淡丁X

讓對方知道你在想辦法讓她開心這件事,她就不會不開心了,還會喜歡上你

6樓:依然寒冬日

小驚喜,小曖昧,大行動

長的不帥也可以討女孩歡心的。

7樓:楊小凱

她不喜歡你,你怎麼樣他都不會開心!

8樓:周周

不是你的錯陪著她就好啦

是你的錯那就道歉

9樓:芝士就是力量

要蘋果給蘋果,要香蕉給香蕉。別人家要蘋果,硬塞一車香蕉,還把自己感動的要死

10樓:來往我嘴裡種水稻

投其所好,會聊天,腦洞大,時不時當個暖男……emmmm就這些了吧。

11樓:Aprils

不要做舔狗。小女孩子的話就聽聽她的開心/不開心,給她買棉花糖......陪伴;

12樓:咩咩不是羊

給她驚喜,給她買好吃的,給個抱抱就差不多啦

13樓:山海

如何她喜歡你你做什麼她都高興。如果不喜歡,你要有個有趣的靈魂肯花心思,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重視!

14樓:

你看她喜歡啥,有的女生可能什麼都不要你乙個擁抱她就不生氣了,有的女生你給她買她喜歡的包包衣服口紅,她可能也會開心。

15樓:哈song

身為乙個女孩紙偶也不造應該怎麼逗女孩開學不過大哥我要給你兩個硬性要求,你要是能做到這兩點,女孩子一定會對你有好感的:

①對女孩子態度一定要溫柔,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兇他

②要講信用,女生很看重這一點,這個關乎人品問題

16樓:鬱一

舔是最容易讓女孩子開心的方式。

17樓:隨之

陪陪她,跟她一起做現在想做的事情

18樓:GEE

擁抱,kiss

要是不行就買買買

還不行,那就是你再也等不到她的愛了,那就算了吧

19樓:仙女大媽Alice

他喜歡你你做啥他都覺得開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樓:十三

有錢買禮物,沒錢花心思,愛就別放手,不然會後悔

21樓:糯糯醬

不論男女,投其所好,肯花時間,總是能令人感到滿足的。

你有哪些逗女生開心的小技巧?

單絲君 這幾個技巧,個個實用!擦邊球 採用的是 讓女生陷入誤解的狀態,然後,揭發她。比如 你問女生 什麼東西世界上最硬,女孩最喜歡,特別是結了婚的女人愛死了?在女生浮想聯翩的時候告訴她 你想哪兒去了?就是鑽石啊!切記 這種方法要慎用。適合在兩個人已經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相對熟悉的情況,可以說這樣的段子...

如何逗自己開心?

知乎小透明 我從小就有一項絕技,就是很會逗自己開心 每次感覺無聊的時候,我就給自己講個信手拈來的笑話。有時還帶點兒黃。每次我都會被自己的機智和才華傾倒。然後就更開心了。 桃知嘻嘻 最近一年多快兩年好像總是能經歷特別多的事,好好過日子都能有煩惱找上來,都快把我一顆玻璃心煉成鐵石心腸了!蒼天啊!為了哄自...

怎麼逗心情不好的人開心

E4real 講個土味情話試試.比如你讓對方 罵 你 你腦子裡裝的都是屎嗎?你回答說 我不允許你這樣說自己。哈哈最喜歡說的一句土味。 小火柴 我想語言上的安慰可能在這個時候真的不太好,反而會給他更大的壓力,所以不建議語言安慰。你可以想想他平時對什麼感興趣,或者愛好什麼,可以帶他去做 人心情不好壓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