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和不踢球的人看足球比賽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7-04 17:21:44

1樓:空山鳴澗

最主要的就是對動作難度的理解不一樣

對球場大小,球員之間的距離之類的理解不一樣其實最主要的就這兩個

至於戰術什麼的層面,純看球的也能分析的頭頭是道球星資料,球隊資料,戰術特點什麼的,純看球的背誦起來很厲害的不過正如電子競技你沒玩過就很難理解為啥這技能連招有啥難度什麼的,球場沒踢過你有些東西就是沒法理解,這也沒辦法。

2樓:ivershuai

老公在看足球。老婆問:「這是哪隊踢哪隊?

」 老公:「義大利對西班牙。」 老婆:

「是中超聯賽麼?」 老公:歐洲盃。

」 老婆:「中國隊在哪?」 老公:

「跟你一樣在看電視。」 老婆:「為什麼不上去踢?

」 老公:「國際足聯不讓。」 老婆:

「是因為釣魚島麼??」 老公:「因為水平不行。

」 老婆:「不是有姚明嗎?」 老公:

「滾……」侵刪

3樓:另尋滄海

老婆:這個人好帥,叫什麼名字?

我:羅伊斯。

老婆:哪個是c羅?

我:這是多特蒙德,沒有c羅。

老婆:為什麼這麼多人踢還不進球?我:…

4樓:銘看世界

首先在對比賽的投入上會有不同。

踢球的朋友在看球時更容易把自己帶入到比賽場景中,去體驗、思考和判斷球員在場上的決策是否合理。在這種情況下,對於經常踢球的朋友來說,比賽時間往往會過得很快。

另外在對比賽形勢的發展和球員決策動機判斷上也會更有深度,能一下子就反應出旁人或者解說員對於比賽局勢的見解是否合理。

5樓:AJohn11

區別就在於凡事不論是足球還是別的,都是說著容易做著難。所以有句俗話叫「多做少說」吧,有時候外行、準外行的評價是很不負責的。很多主持人就是典型的只看球不踢球的,總是說什麼這球我奶奶都能進之類的搞笑話,久而久之大家都以為是個人都能踢出來那種效果了,這些主持人或有意或無意地運用與他們足球行業能力不相匹配的傳媒界的影響力,給廣大受眾傳播一些這種業餘足球角度的見解,帶有一定的誤導色彩。

或許如果自己踢過球就知道有的球是真的不算失誤,是真的難處理。

到底怎麼看足球比賽?

田七好 我很喜歡在看一場比賽前研究教練的戰術布置,用人習慣,時不時自己會寫一些前瞻。看比賽時我也喜歡和朋友一起看,一起聊球吐槽,一起喝啤酒吃燒烤。乙個人看球時我會準備草稿紙,研究技戰術,時不時記一些東西,這樣記下來會很亂,有空會做相關整理。足球比賽要看懂需要一定的比賽閱讀能力,取決於球賽解說,也取決...

和不會踢球的人踢球是怎樣一種體驗?

小妖 如果是對手,自己會收著點,用經驗踢。如果是隊友,你只要跑到位,球會傳給你,被斷不要緊。最煩兩種人 1 那種自己菜還瞎比比,這種人最容易和隊友吵起來 因為你菜沒人服你啊,脾氣不好的肯定回懟回去 碰到這樣的隨便你瞎比比,我都不會回應。2 最可怕的是那種,都不防守,就站樁等球的。我剛搶下球,他位置都...

不踢球(不打球)的球迷算不算偽球迷?(足球 籃球 )

蕪湖起飛 讀書的時候喜歡踢球,基本是每天都踢風雨無阻。工作後,出去跟不認識的人踢了幾回,覺得沒啥意思,後面索性就不踢了,就光看球賽。 蒼炎晨暮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有意思.讓我來胡說幾句先說結論,絕大多數都是算的。要搞清楚這個問題我們首先得知道偽球迷是什麼人。顧名思義,偽球迷是 假的球迷 用動詞的話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