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乙個假期提高足球水平,該怎麼練?

時間 2021-06-06 09:38:16

1樓:豆豆不吃香菜

如果你只是踢踢小場,基本功練好,做到傳球準,拿球穩就行了。要踢大場的話,首當其衝的是體能,然後就是位置感,做到這兩點踢個大學生比賽就沒啥問題了

2樓:Vampire City

你如果只想為了以後踢野球裝b,大可不看下面首先改善水平不是乙個甚至幾個假期就能實現的,你需要不斷訓練,在課後,放學擠出時間。我沒有試過,但我可以提供一些方法,讓能力盡可能大的提高

1每天150次射門,左腳右腳各75次

2對牆傳球,每天半小時

3帶球繞杆或標誌物,每天半小時

4讓父母協助你,他們扔高球,你停球,最好能100次每天5讓他們近距離扔球,你可以選擇頭球、胸部停球再頭球、腳弓踢回去,總之不讓球落地,踢回去供參考

3樓:呂琦

這個問題比較模糊,不知道你的基礎如何?如果基礎更好,想用乙個假期提公升到職業級,那我也不知道,畢竟沒踢過只見過職業級的。

如果你基礎一般,只是普通的愛好者,想踢的也是一般愛好者出於鍛鍊身體目的的話,放假是個很好的機會,建議你首先是鍛鍊身體,每天早晨從跑步鍛鍊起,增加心肺功能,每天5公里的中速跑步是不能少的,跑步完了,做一下拉伸,找乙個負重器械練一下負重蹲起50個和仰臥起坐100個,上肢可以不教……視你身體而定。感覺累就可以,專業有氧無氧也不用管……

乙個人的話找乙個地方對著牆練習腳弓傳球接球,要是可能得話湊著踢踢野球,和不同的人一起踢會提高你的適應性,也鍛鍊你的社交能力。

綜合起來說就是維持踢球保持腳感,一回學校你就會發現你肯定有提高了(^_^)

如何利用乙個暑假提公升足球水平

人生若只如初見 踢野球最好的提公升方法,以戰養戰。多踢球就會越踢越好,找幾個人練練傳球,自己也可以練傳球射門,就是對著牆踢。自己也可以練盤帶和顛球。 已登出 高中生?高中生想利用暑假提高足球水平難度很大,實話實說太晚了點。足球是典型易學難精難提高的專案,還是集體運動,你沒法通過個人練習來提高自己的意...

作為乙個成年人,怎麼提高語文水平?

鹿子笙 目的是提高 語文 水平的話,那先要學習漢語的語法結構吧。我是一名法學生,還沒有正式踏入法律的行業中。我們的老師不止一次告誡我們,要成為一名很好的法律人,有兩門課的學習是很必要的,一就是法律本身,其次就是初中語文。這不是開玩笑,而是說,要是想瞬間讀懂乙個句子,就必須要學會區分主謂賓定狀補,而這...

自己想要乙個學歷該怎麼弄呢?

題主什麼學歷,專科嗎,可以去西班牙留學專公升碩 有人說 學歷不等於能力,當然這句話在一定程度上是沒有錯的,但是在如今知識經濟的時代,不難發現大多數成功人士的學歷都是很高的。學歷是學習的證明,經過學習,讓你不斷的積累知識,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同時也能提高你的思考能力。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通過不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