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乙個暑假提公升足球水平

時間 2021-06-06 10:11:00

1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踢野球最好的提公升方法,以戰養戰。多踢球就會越踢越好,找幾個人練練傳球,自己也可以練傳球射門,就是對著牆踢。自己也可以練盤帶和顛球。

2樓:「已登出」

高中生?高中生想利用暑假提高足球水平難度很大,實話實說太晚了點。足球是典型易學難精難提高的專案,還是集體運動,你沒法通過個人練習來提高自己的意識和戰術水平。

16歲以上的年青人提高已經是側重戰術和力量體能。請個高水平的田徑教練教你練一下400公尺吧,記得順便請他幫你制定乙個飲食計畫。我保證你在練習的過程中欲仙欲死,生不如死。

如果你還有餘力的情況下可以練習一下顛球和遠射,如果真能堅持下來乙個暑假後你會發現你在野球場上威力大增。

3樓:顧壯壯

首先立定跳遠2公尺6,50公尺跑7秒,有一定的爆發力,1000公尺3分30秒,耐力也應該是可以的,體能水平中等水平,有提公升空間。體能訓練是長期工作,要不斷訓練。

但是足球技術方面其實在短期提公升的空間是比較高的,足球練習最主要的就是傳球,傳球訓練必不可少,首先定點傳球射門,射門建議小門,從近距離開始,逐漸增加距離,等你傳球射門有一定的準確度之後,開始練習跑動傳球,足球場上配合比獨自帶球裝逼來的實際,技術特別好的自己盤帶射門,來兩個人包夾你的技術也發揮不出來,不如吸引防守時及時把球傳出去,你有了這個意識之後,發現踢球其實在給隊友創造機會,隊友會感謝你,下一次他還願意和你踢球,當然隊友也會給你傳球,你有一定的射門能力,有機會射門就大膽的射門,射門不要打太高,容易踢飛,其實打低死角你的準確度高的話,進球是特別容易的,業餘守門員,防守高球的能力比防守貼地球的能力強,一般貼地球很多業餘守門員不會防,不願意撲倒再地,用腳去擋的時候你進球的概率會大很多。

在完成這些後,你開始練習盤帶能力,帶球變向,練好變向後開始聯絡些小腳法,你的水平應該就已經不錯了到這時。

足球還有一定就是配合,配合默契程度是很重要的,比如你觀察隊友的跑動方向,能及時把球傳過去,你的水平就已經不低了。

大一學生如何利用暑假提公升自己?

紫川樹 不是這個專業的,只好給一些泛泛的建議。畢業走入工作崗位之後,最大的遺憾是上大學時候的學習沒有針對性。電氣自動化,按照我的理解是比較偏向企業方向的,不過即使是研究方向也沒關係。幹這個活無論是研究也好,其他現場或管理的工作也好,明白我到底需要哪些知識才能在這個工作崗位上立足下去,並且能獲得發展才...

乙個暑假怎麼提公升自己的建築設計水平

Virgil 考研建築最重要的三件事 基本功 基本功,還是基本功。專業課客觀題不用說,都是基礎知識,好好學,好好背。好多人對快題有誤區,就很想做出特別好的建築,但事實上99.99 的人都很難能在快題那麼短的時間裡設計出驚世駭俗的建築,剩下的那是天才,快題比的就是少出錯,想法稍微有點新意就是加分項。英...

如何在乙個暑假提公升數學成績?

飲冰 別忙著刷題,先完善知識體系。可以買一本高中數學知識手冊,把 裡面的知識概念基本題型基本技巧都捋一遍,找個厚點的筆記本,邊看邊記,把自己的心得和薄弱環節都記寫來。高中數學雖然說技巧性上比初中強一些,但是積累還是非常重要的。 數學主義 排名在前 1 的高中生是靠天賦還是靠努力?怎樣提高高中數學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