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歐冠決賽皇馬vs馬競點球大戰馬競門將奧布拉克的表現?

時間 2021-06-02 14:20:40

1樓:

我一直不理解張路指導說的反應快的門將吃變速,反應快完全可以在出球瞬間做判斷啊,前面節奏可以忽略,吃節奏變化的應該是預判吧。如果硬要說奧布拉克反應快,那就應該是他在準備撲救的瞬間發現自己的預判錯了,但是重心已經移動不回來,結果就造成了原地不動。

不過顯然奧布拉克是被皇馬研究過的,5個罰球隊員除了c羅的點比較高以外,其他人幾乎都是罰的球門右下角,也就是奧布拉克的左手側,再加上每人罰球都帶著節奏變化,齊達內這棋下得很深

2樓:黃尚華

這邊宮磊也說了,每次重心都沒有調整好節奏,沒有做出一次撲救,沒有利用腳步虛晃移動和撲救給皇馬罰球員壓力,發揮太失常。就算硬按照反應判斷撲也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3樓:聒蜢

作為拜仁球迷,我認為他在上一場和決賽常規時間內的表現都是值得肯定的,不遜於之前的庫爾圖瓦,但是他撲點球的能力和經驗有待提高。用劉建巨集的話說,他在撲點球的時候沒氣勢。

4樓:陳霖

奧布拉克也是靠反應速度型別的那種門將,前4腳都是:

奧布拉克站住重心

皇馬球員起跑

奧布拉克改變重心位置準備撲救

皇馬球員變速

奧布拉克內心OS「我CNM,完了」

最後乙個那是沒辦法

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歐冠決賽皇馬3 1利物浦?

專抽趙子龍 這場比賽三個主角,拉莫斯 貝爾 卡利烏斯。拉莫斯,不知道怎麼罵比較好,反正應該是怎麼髒怎麼來,反正他實在是太髒了。貝爾,本場mvp的感覺,不是另外兩位的話這場幾乎就是他的表演賽了。卡利烏斯,不多說了,下賽季自覺地離開吧。最後,曾經我迷信科學,現在卻相信玄學了. leon lee 所有人糾...

如何評價 2016 2017 賽季歐冠決賽皇馬 4 1 尤文,成為歐冠改制以來首支成功衛冕的球隊?

白血球 不得不說,尤文丟前二球的確有運氣成分。其實,祖雲達斯是開場閃擊的戰術,然後在防守反擊。開局的確是他們佔了優勢,卡塞公尺羅被過也是醉了,但是納瓦斯的確是非常神勇,做出了2 3次關鍵撲救穩住了軍心。要是庫爾圖瓦的話,肯定會丟個球。因為他下地慢,處理低空球偏弱。由此,尤文也有些慌了。第乙個失球,可...

如何評價 2014 賽季歐冠決賽皇馬 4 1 馬競的比賽?

白也御雲 那個賽季的皇馬真的勢不可擋,安胖胖和BBC給了我們美凌格無數美好的回憶。雖然在西甲沒能擊敗傷病,但第十座歐冠更值得期待。可以說艱難的陣地戰是決賽的主旋律,馬競那賽季被稱為牛皮糖般的球隊,全場高壓逼搶使我皇很難滲透進禁區,反擊機會貝爾也沒有把握住。卡西的失誤一度使白衣軍團逼上絕境。馬競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