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是哪乙個?

時間 2021-06-02 13:09:02

1樓:老槍阿7

回答問題要先破題,這裡主要就是要先破什麼是「成功」,怎麼定義?是競技上的成功,還是經濟上的成功,還是乙個綜合考量?綜合考量的話,競技上佔多少比例,經濟上佔多大權重?

同時,競技上的成功該從哪些指標來量化?聯賽、國內盃賽、歐冠、世俱盃的冠軍數量如何分權重?另外一些額外的連續不敗或連勝紀錄是不是要加分?

經濟上,除了賬面上的利潤,其他潛在因素(就是現在沒帶來明顯直接經濟利益,但以後可能會是重要增長引擎的)要不要考慮,比如球迷、會員數量的增長,等等。

所以,回答這類問題,百分之七八十在於把「成功」定義清楚、全面,最後百分之二三十就是對號入座咯。

2樓:呂鑫

恆大~幾年時間。中超七連冠,亞冠冠軍,

世俱盃也打過。一半球員都是國家隊,

主教練成為了,國家隊教練,許家印賺的金缽滿盆。

國家給了多少資源,中超足球俱樂部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賺資源,多少人不懂以為玩足球賺錢,都是賠本。

雖然我不是恆大球迷,可是我敢說21世紀我看到的恒大是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

為什麼說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不要再奶了大兄弟,給條活路吧。15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西元前21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21億年前就是海洋的世紀了。以後還是海洋的世紀。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只要大海水不幹,我們永遠有事幹。21世紀是xx的世紀無非是風口的意思,別再來了,十年前船市從瘋狂中跌落,現在還疼著呢。踏踏實實,浮躁不得。...

為何21世紀的男女羨慕20世紀的男女之間純粹的愛情,而20世紀的男女羨慕21世紀男女之間生活的富足性?

我的劍沒有對手 你應該被公知們和電視劇集給忽悠了,沒有所謂純粹的愛情。純粹的愛情也不符合生物進化法則。一見鐘情不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敗給了柴公尺油鹽。一般情況下男人看中女人容貌,女人看中男人資源。男人征服世界,女人通過男人征服世界。都說愛財是拜金,遭批判,可愛才何嘗又不是拜金的一種?上年代有...

如何看待印度總理認為21世紀是印度的世紀?

這還用怎麼看嗎。印度總理如果宣布,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那還競選個p啊。不抖機靈的回答,以乙個去過印度的人的觀點來說,21世紀也許是印度的世紀吧,不過這是小概率事件。 自己說二十一世紀是自己的,這不太合適吧,就好比你自己誇自己以後能混的多好能多有錢,這像什麼話,應該讓別人說才對,比如說二十一世紀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