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21世紀是心理學的時代嗎?

時間 2022-01-18 04:12:29

1樓:洪權

不,是心理時代。心理學會被淘汰。有什麼不同?心理是人的根本。心理時代,是可以消滅心理疾病,每個人都清楚心理規律的。

而心理學無法做到這些。人們早晚會醒悟,被心理學忽悠一百多年,卻一點作用都沒有。心理疾病已經成為世界最大問題之一。

2樓:菲菲學姐

雖然我本身是心理學的,但是我不太相信

心理學會越來越被重視,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目前的狀態不會在短時間內改變,尤其是在國內

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心理問題,就算心理健康,偶爾也會有適應不了的時候需要心理諮詢介入

市場是有的,但是很少有人願意為心理諮詢買單,現在的觀念大多是認為做諮詢太貴了,不如找個朋友傾述

與此同時,心理諮詢師認為收費太低,我陪你那麼久,花那麼多時間只服務你乙個人,這點費用不是應該的嗎

所以這種現象以我們目前普遍的觀念來看,短時間內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我覺得說心理學的時代,談之尚早。

3樓:文子

心理學在新的乙個世界當中可能會運用到更多更廣的領域。但是如果說想讓心理學就取代乙個時代,這是不可能的。

4樓:從心出發

心理學,越來越被重視這點毋庸置疑。

5樓:FREEMAN

哪個時代說的有點侷限,世界越複雜,越需要救贖

6樓:wo記性不好

雖然我是做心理的,但是我不相信這一點。

原因很簡單,這本質就是自嗨,認知的偏差。

心理學有用,卻不是誰都需要的。

以21世紀的心理學來看,慾望是本能的具象化還是本能的衍生物?亦或其他?

人與其它高等動物一樣,具有飢 渴 性三種本能的慾望,其它慾望產生於情感。一般來說,情感代表了願望,更是願望得到成功的反映。願望在其實現過程中有可能成功或失敗,成功的願望被加強或更新,失敗的願望被削弱乃至消失,所有的人都是按照自己成功的路走下來的,失敗導致的只能是轉彎 倒退或滅亡。欲知更多請看 賀蘭山...

為什麼說21世紀是海洋的世紀?

不要再奶了大兄弟,給條活路吧。15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西元前21世紀就是海洋的世紀了。21億年前就是海洋的世紀了。以後還是海洋的世紀。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只要大海水不幹,我們永遠有事幹。21世紀是xx的世紀無非是風口的意思,別再來了,十年前船市從瘋狂中跌落,現在還疼著呢。踏踏實實,浮躁不得。...

21世紀,父母和子女是平等關係嗎?

敢敢 我覺得父母和子女的關係永遠不對等,你沒有辦法把父母的關係放到和你相同的位置,你們可以接受新鮮事物的範圍不同,你們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你們對其他事物的態度不同,而且這個關係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總有付出多的一方,和無限索取的一方 空空 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不一樣,一般家庭都是父母說了算,完全不在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