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輛彎把又是剎變分離的自行車,運動合適嗎?

時間 2021-06-02 06:23:55

1樓:油炸大辣椒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那麼就是適合的。

但事實上這是乙個最糟糕的選擇,所以說它不適合運動。

運動健身,我們可以不追求極致速度,也不用爭分奪秒,但一定不能忽視高速騎行時的安全問題,同時還要注意運動健康。當然,運動體驗也不應該太差。

現在的鳳凰不比當年,已經完全淪為乙個山寨牌子,質量售後都沒保障,天曉得過個坑會不會散架。

據我所知,一般這種山寨車的剎把位置很不合理,需要用乙個極不舒服的非常規姿勢去剎車,也就是說正常騎行時或者換擋時遇到突發情況,剎車很容易失誤,後果可想而知。

你可以看看捷安特美利達喜德盛等正規品牌,這種剎變分離的彎把車早都停產了。

另一方面,車子尺寸設定通常也不怎麼合理,長期用乙個難受的姿勢運動,很傷身體。

最後,車子很重,故障率高,騎行體驗極差。

乙個現代公路車該是什麼樣的,請看我之前的乙個回答——

想改裝這樣的一輛自行車 (想要有變速 碟剎 實在是太慢了 捂臉 )怎麼才能知道所需要的零件呢。?

公尺袋子 不建議改,一定要改的話也只有姨媽諾的內變速花鼓了,但是改出來還是慢,因為這個車就是休閒代步的,適合3公里以內通勤,15公里以內速度的,用這個車姿勢不可能讓你騎太快,賣了換一台二手的變速山地車或者城市公路車比較符合你的定位,兩三千人民幣價位已經足夠買到合適的新車了 聰聰 我的建議和他們一樣,...

求推薦一輛 1500 左右的旅行自行車

啟君康 朋友,這個價位就別想花裡胡哨的車了,還蝴蝶把,我活了這麼多年沒見過幾個人騎這種車,最後都老老實實換成普通的了,如果是旅行車選擇很多給你的建議是atx或者公爵,放過後貨架很讚的 已登出 同推薦大二八,因為你很可能是一時興起想窮遊雲南,你可以咬咬牙騎著去,但是不一定還能咬咬牙騎著回,現在自行車好...

擁有一輛真正好騎的自行車是什麼感受?

祈萬順 你天天拿在手上的相機,就是好相機!這是攝影老手說的話哈。照相機也是與自行車有點類似的 地兒 貴的可比頂級自行車貴 那些老手擺弄過許多許多相機,如果發現他經常拿在手上 用著順手 的是哪款。那個相機就必有 過人之處 某個騎過多款自行車的老手,如果 停 在了某輛車那裡,那這款車就很厲害! I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