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辦法配一輛只有前變速的自行車?

時間 2021-09-08 21:25:05

1樓:土撥鼠Mamoto

我理解你是想把變速車改單速?不能說很多,但不少人通勤車都這麼改的,前變後單

本來我也想把一輛老破車給改了,後來有別的事就沒改有人是飛輪塔基不動,單純拆了後變速,換成乙個張鏈器有人是飛輪都換了,換成單飛輪+塔基墊圈,再加張鏈器據我所知遇到的問題:

1,後飛輪掉鍊子問題,本來多飛輪,變成單飛輪+空檔,掉鍊子麻煩點2,張鏈器不夠穩導致容易掉鍊子(張鏈器力量不夠?)3,張鏈器活動範圍不夠,滿足不了公路車的大小盤4,張鏈器相對小眾,好不好用、能不能用,很多是經驗相傳以上是至少7、8年前的經驗了,我也不知道這麼多年零件/市場有啥變化……

所以你現在的疑問,是有什麼張鏈器解決不了的嗎?

2樓:MuA馬Jr

靜靜地看你描述,面帶微笑

你後面單速你也需要張鏈器啊,在這種糟糕的存放環境裡依然會壞啊

其實你不如下點功夫改善一下自己的存車環境,因為外變速就這個樣子,這世間就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你適應它遠比重新創造它來得容易

3樓:隔壁大爺

有啊。很簡單啊。就個單速車。你加個前變速就好。

問題你這樣太理想化。下坡不夠蹬。上坡蹬不動。人家單盤12個速。10到52t都沒完美解決。

4樓:須臾含霈

既然想到了張鏈器,那也沒啥好提示得了。外變速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齒比變化後鏈長的變化。沒有辦法應對的話,不如考慮花鼓內變?

有沒有辦法回到五年前,願意付出少活三十年的代價?

時間是虛幻的錯覺,因為執取妄想而有。所以佛說 慎莫念過去亦勿願未來 過去事已滅未來復未至 現在所有法彼亦當為思 念無有堅強慧者覺如是 若作聖人行孰知愁於死 我要不會彼大苦災患終 如是行精勤晝夜無懈怠 是故常當說跋地羅帝偈 尊者大迦旃延告諸比丘。諸賢等共聽我所說。諸賢。云何比丘念過去耶。諸賢。比丘實有...

有沒有辦法提公升某一方面的天賦?或者說提公升自己的悟性?

我是乙個很笨的人,大家都這麼覺得。我最喜歡的電影是阿甘正傳,因為我們很像。我專心聽講,做作業,考上了重點高中,由此運氣好還考了班上第一名。但我驕傲了,考過班裡中位數以下。反思,專注學習,考上了985。但我開始散漫,掛了很多科目。我集中注意力,考托福GRE,出國留學。我碰到更聰明的同學,在他們中間,只...

有沒有辦法創造出一種新的動物物種?

索珏 這個簡單 還可以通過輻射變異,足夠大的樣本總能誕生出既可以繁殖又和原物種生殖隔離的新物種,缺點就是非常考驗運氣,全球歐皇的運氣加起來都滿足不了。還可以通過基因技術來實現,理論上你可以通過改變基因來創造你想要的任何生物,但問題在於目前基因技術並不能支援,據我所知,基因技術主要有轉基因和敲出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