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寶寶10個月,老公上班自己帶娃,入不敷出,孩子送回老家還是堅持堅持,實在捨不得怎麼辦?

時間 2021-09-08 21:25:05

1樓:rmcf689

你都入不敷出了還能怎麼樣?希望路上撿錢?還是突然你或者你老公升職加薪?

條件在這裡,還有其他選擇?非要一把爛牌就是不打希望別人看到你努力不想輸就不贏你錢?送回去你才正收入,你才有時間提高自己能力和收入的時間資金和精力。

誰又捨得死?但是醫院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你這是暫時的分開,還是為了更好的發展,有什麼捨不得的?你捨不得又能怎麼樣?

以後一家人上大街要飯嗎?不要感情用事,地球不是圍繞你轉的,現在難過是錢不夠造成的,那就努力解決問題,而不是等到沒有選擇

2樓:微信使用者

那得看你老家的環境怎麼樣,如果老家的條件要比現在的條件好,果斷送回老家,如果老家的條件更糟糕,或者老人並不是非常積極的要帶孩子,還是自己咬牙堅持吧。

3樓:環保主義者

堅決不建議把那么小的孩子送回老家!什麼時候都能掙錢,但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父母不管多麼難都應該和孩子在一起,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是多少錢都比不了的。這麼小的孩子需要細心的照顧,吃喝拉撒睡方方面面,帶這麼小的孩子,晚上經常是睡不好覺的,還要記得定時打各種疫苗,老人畢竟精力不如年輕人,把孩子託付給老人對你、對孩子、對老人都不好,你需要每時每刻想念孩子、擔心孩子;孩子那么小就沒有父母的陪伴與呵護,雖然孩子不會說話,但心裡是能感覺到的,會影響日後的親子關係和孩子教育;老人家獨自帶孩子其實壓力是很大的,雖說是自己的孫子或外孫,但畢竟隔代,看護孩子的時候擔心的事情很多,何必讓老人一邊承受巨大的心理壓力一邊做很大年輕人都覺得很累的事情?

總而言之,本人認為,再難也要自己帶孩子,既盡到了為人父母的責任,也盡到了為人子女的孝心。

新手媽媽求助 還有乙個月就要生寶寶了,第一胎沒有經驗,我要帶些什麼用品去醫院待產呢?子初待產包怎麼樣?

虎媽 每個人的分娩方式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分娩情況都不一樣 每個人可能遇見的產後問題也不一樣 有時候別人好用的,你未必好用 別人沒用的對你卻是神器 所以待產的東西只能求同存異,考慮大部分情況,以及預計普遍風險看看我另乙個答案吧 老婆要生孩子了,待產包都要準備什麼? 德國Kidsroom服務號 有的醫院...

寶媽們,寶寶九個月你會讓爺爺帶,自己去上班嗎?我猶豫了,有來激勵下我的嗎?

兔兔你好 首先,你的家人有沒有照顧寶寶的基本能力,比如換尿布 沖泡奶粉,9個月大應該不涉及到太多的陪玩,只要把寶寶的身體照顧好了,應該問題不大。其次,在你覺得在家裡照顧娃已經有點自我懷疑的時候,正好有乙份工作給到你,我覺得你可以嘗試邁出這一步。無非就是兩種情況,一種你找到在職場中存在的價值,實現自我...

37歲了,懷孕五個月,第一胎,自己還是不想要,但是老公和媽媽都想要,應該堅持自我還是聽從別人?

Helena 如果你還是想跟這個男人生孩子的,就生吧,再晚可能生不了了。如果你是因為對這個男人或者這個家庭沒信心,或者如果你這輩子就不想被孩子羈絆住,那就別生了,你活著又不是為了取悅別人的。 千夜千尋 自己想清楚,畢竟年齡擺在這裡了,現在不想要再過兩年想要不一定能要上,你想丁克你老公不想丁克你就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