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究竟有沒有在最近六年的歐冠淘汰賽抽籤中,受到照顧呀?

時間 2021-06-01 19:41:47

1樓:趙結實

巴薩為何總抽阿森納?切爾西為何總碰大巴黎?當年皇馬為什麼連年被里昂16強淘汰?

為啥小組中年年有恩怨分組?

抽籤要考慮話題性,來最大化關注度。有人介紹過,抽籤看上去是一樣的,但是有些球在抽前是在冰箱裡凍過的,摸上去就不一樣。

從動機來說,絕對存在照顧的動機,要讓粉絲多的、話題性強的剩到最後,並且每一階段都要有焦點對陣。

另外,個人專案淘汰賽制中有種子排序,高順位種子優先安排低順位選手,NBA季後賽也是1對8、2對7、1458乙個半區23在另外半區死磕。這就是人家掙出來的市場地位,皇馬有10座歐冠獎盃了。當然足球規則裡沒這一條,完全公平去抽自然更公正,但是那年拉科摩納哥半決賽、波爾圖奪冠的景象歐冠的老闆們多半恨死了。

另外,題目的這個程式太不嚴謹。考慮迴避原則和頭名對次名之後,其實每年第一輪的抽籤只有幾種可能結果。

2樓:Dracarys

首先題主的程式主觀因素很大,其次題主最好找幾個參照物和皇馬對比,單獨算皇馬的概率怎麼能得出皇馬就被照顧了呢。

退一萬步講,運氣不也是成功一部分麼。

漢語究竟有沒有語法?

黃政 用語法來翻譯文言文。真是爽 語法這東西,有人說是漢語沒有。當我還是乙個中學生的時候,不知道從哪兒聽來這種高論,就在作文裡發揮一通,居然博得老師許多濃圈密點,現在想起來十分可笑。一種語言怎麼能夠沒有語法呢?要是沒有語法,就剩下幾千個字,可以隨便湊合,那就像幾千個人住在乙個地方,生活 工作都沒有 ...

究竟有沒有 Please waiting 這種用法?

這個說法確實很怪異,要麼 Wating,Please,要麼 One moment Please 好點,但兩者好像都 oral 了點。 紀良 乙個完整的句子都需要乙個動詞,此為錯誤用法,請參考下面的用法。請等一下 hold on just wait until till hang on hold on...

孫楊究竟有沒有實力?

被學習拋棄的可憐蟲 孫楊有著超強的實力嗑藥的運動員是不可能這麼多年一直保持巔峰狀態的中國游泳運動員成績比西方國家那些運動員好就說人家嗑藥了?那些詆毀孫楊的真是臉皮比城牆還厚 Eric 不管最近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還是不得不承認他當然有實力。在大家都在規則內合理使用各種技術手段的情況下,他能破紀錄得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