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飲料究竟有沒有害?

時間 2022-01-20 23:53:16

1樓:低空飛行俱樂部

根據我喝三十多年可樂的經驗,如果普通飲料加入二氧化碳後口感會變淡,所以一定要特別甜的飲料加入二氧化碳才有正常的甜味,所以通常碳酸飲料的甜度會比普通飲料甜的多,所以,少喝為妙!

2樓:Vader

喝多有害一天內只喝一聽250毫公升的問題不大的,主要是過糖的危害。如果說普通隨便喝就有危害那也沒得去賣撒。

3樓:四方

碳酸飲料,沒什麼好處,偶爾喝喝還可以,別長期大量喝,不要為了一時的爽快把身體搞壞。

4樓:徐英俊

碳酸飲料會產氣,引起患者早飽腹脹甚至影響人的食慾。

還會導致人體胃部不適。碳酸飲料會產氣,大量進食以後會出現患者胃的早飽腹脹現象甚至會影響人的食慾。如果長期的喝碳酸飲料,還有可能導致胃部的不適,比如說潰瘍性結腸炎的患者往往都是因為情緒過於緊張,合併感染或者飲食不當所誘發的。

患者患有結腸癌、胃癌也都跟飲食密切相關。雖然碳酸飲料不是直接的元凶,但是這種不恰當不健康的飲食,還是不提介不建議的。

5樓:愛喝茶的詩詩

經常喝,可能以後你的血會變奶白色,要換血,新聞上看的。你可以查下這新聞

漢語究竟有沒有語法?

黃政 用語法來翻譯文言文。真是爽 語法這東西,有人說是漢語沒有。當我還是乙個中學生的時候,不知道從哪兒聽來這種高論,就在作文裡發揮一通,居然博得老師許多濃圈密點,現在想起來十分可笑。一種語言怎麼能夠沒有語法呢?要是沒有語法,就剩下幾千個字,可以隨便湊合,那就像幾千個人住在乙個地方,生活 工作都沒有 ...

究竟有沒有 Please waiting 這種用法?

這個說法確實很怪異,要麼 Wating,Please,要麼 One moment Please 好點,但兩者好像都 oral 了點。 紀良 乙個完整的句子都需要乙個動詞,此為錯誤用法,請參考下面的用法。請等一下 hold on just wait until till hang on hold on...

熬夜有害,健身有益,那麼熬夜健身究竟有害還是有益?

騎士nj 重度熬夜者答題,一般工作日兩點睡覺,七點半起床,休息日四點睡覺,12點起床。常年如此,也沒覺得有什麼不正常。體重不是宣傳那樣爆肥,反而偏瘦。 蛋蛋 熬夜從來就沒害,有害的是作息不規律以及睡眠不足,一天早睡一天晚睡的,身體一直處於倒時差的狀態,最傷身體。只要你養成了習慣,我就非得白天睡,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