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後,怎麼看武磊在歐洲的前景?

時間 2021-05-07 04:21:47

1樓:洗哈洗

問題遲到了,但不妨一答。

目前武磊已連續出場兩次,綜合場內外各種因素(場內因素能佔85%以上)來看他的前景一片光明:

1直接競爭對手將長時間缺陣,登場時間會越來越長,首發可期;

2球風、性格合拍,隊友信任:得球、射門機會不缺;

3特點鮮明,其實俗話說一招鮮吃遍天。又要武磊跑位好 ,又要跑得快 ,對抗又要強 ,射術又要精,乾脆變C羅算了 。武磊如果能漲球當然好 。

哪怕不能,充分發揮他現在的技術特長 (優勢)也可以立足西甲下游球隊了。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西甲各隊對他相對陌生, 對他逐漸熟悉後就會做針對性的布置。到時 ,傷病和空間受限的可能性就會變得很大。目前做替補相對來說更好一點,避免暴露更多的缺點和加重傷情,何況他已經踢了整整一年了。

2樓:李德山

鑑於西班牙老闆是中中國人,而上港和武磊是貼錢去西甲,證明中國足協以及哪些熱愛足球的人們,是真的想為國出力。武磊現在身體對抗能力和臨門一腳的射術存在缺陷,所以需要在西甲這樣的環境下提高自己,相當於打高階副本,提高自身等級的即視感,配合國內恆大出錢組建國家隊俱樂部,這也是要給男足的未來一雙起飛的翅膀。雖然這些舉動與市場規律相悖,但是現階段,在青訓還出不了成績的情況下,這是最優選了。

請你相信,未來一定會好的,武磊一定會變得更加優秀,下一屆世界盃,中國隊一定會出成績。同時,還是深切希望青訓能跟上,培養更多的文體素質高的職業球員。

3樓:

不看好吧。

簡單的概念:西甲是世界第一足球聯賽,實力上是的。但是論賺錢是英超。

西班牙人是是麼檔次的球隊的?西甲保級球隊。據降級區2分,稍有不慎就有降級的危險。

以下是個人看法:

即使是中超實力頂尖的,巔峰恆大,巔峰上港,原有陣容放到5大聯賽的西甲或者英超打完整乙個賽季,不含歐冠和歐聯。個人估計,95%降級,至多5%保級。

也就是說即使中超頂尖球隊也要比現在的西班牙人至少低半檔。

至於為什麼是要保留原有陣容,而不是買買買成巴薩皇馬。請自行科普FFP和勞工證。

回到吳磊,中國第一前鋒。在西班牙人的直接競爭對手:

7-伊格萊西亞斯,這個是頭牌射手,目前身價20M歐,這個比不了。

9 - 塞爾吉奧-加西亞,這個是第二射手,這位球員貌似年紀大了一點,貌似11年前是邊緣國腳。

至於其他的前鋒競爭對手,不太熟啊。

但是剩下16輪西甲,一般來說35分到40分保級比較保險,現在西班牙人是25分,16輪拿15分,只能說不輕鬆吧。

祝西班牙人提前保級,然後武磊上場機會多一些吧。

4樓:Summerboat

下幾場武磊首發的機率不大,西班牙人現在保級形勢很嚴俊,教練還是以穩住防守先,平局或落後應該才會派上武磊,接下來幾場對武磊是關鍵,一定要有進球才行,進球才能保證繼續替補上場的機會,如果能持續兩三場替補進球或者改變勝局,教練才有可能考慮武磊先發。希望武磊接下來幾場替補上場能像這場一樣自信放得開並把握住機會進球。

5樓:大公尺

很早以前我就認為現役中國球員有且僅有武磊能夠立足五大聯賽,不過確實沒想到武磊會首選東亞球員鮮有成功的西甲。但看了武磊西甲首秀後,得出乙個結論:只要近期武磊不受傷,在西班牙人隊踢上主力完全沒有問題。

儘管只有短短不到二十分鐘,卻可以說是中國球員在賽季中途加盟歐洲頂級聯賽最佳的首秀。要知道武磊來西班牙人也才幾天,就能臨危受命出場參加保級大戰,而且在場上完全可以跟得上西甲的比賽節奏,西班牙人的隊友也沒把他當足球弱國的球員,該傳球的時候也願意傳給武磊,說明武磊完全可以融入西甲球隊的體系。再者,武漢卓爾神助攻挖走武磊最大的競爭對手巴普蒂斯唐,新租借的費雷拉位置跟隊內頭號射手博爾哈位置重疊,西班牙人要打433武磊必不可少

如何評價武磊在西甲收穫首球?

拿高腳杯喝白開水 我看著他進這一球的,可以相信如果他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其成就會不亞於姚明。中國足球是在被詬病太久了,我們太需要這樣乙個人了。他給我們廣大中國球迷帶來了希望。也給我們中國足球帶來了希望。也可以預見西班牙人將收穫一大波中國球迷。 雷公尺的威嚴 進球是很定會有的,吃餅型前鋒,在中超能吃奧...

怎麼看余秀華這個人?

怎麼說呢,寫的還可以,某一兩首詩戳中了時代痛點,但是總體被高估了。她的作品多看幾首你就會發現她一直在重複自己,數年如一日的表達自己作為乙個女人的敏感脆弱 對於愛與欲的焦渴和自己的殘疾身體帶來的悲劇感 最後這一項是最吸引人的,但隨著她出名變得越來越淡薄。我記得圈內有人在她剛出名的時候就表示過這方面的擔...

您對真傳武既可以健身又可以護身怎麼看?

陳晨 糊弄人的東西,健身請去健身房,想學防身就去練散打。搞乙個不倫不類不三不四的東西做什麼?世界上厲害的事物都在於專精二字。你要搞乙個東西非說自己又健身又防身說明你底氣不足,別人批你不健身你說能防身,別人批你不防身你說能健身。說白了就是扯犢子而已。 兩隻狗害怕 真 的鑑定很難,假酒你喝一口可以喝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