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想入手單板和固定器,求推薦?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Lrivta

選個153左右的,軟硬適中的板子。

選擇時候需要乙個雙向彈性,可以是雙向彈性帶指向性的direction twin,也可以純粹對稱的true twin。

在這個基礎上,選擇乙個喜歡的板花和價位。

二手板子也可以,但是前提要能判斷他的板刃是不是靠譜,板底有沒有嚴重的損傷。

2樓:父愛如山

how amazing!新手小白半小時前剛預定了22款三大件。

板子:capita doa 全能板硬度5 預定7.5折固定器:union strata 預定7.5折鞋子 nitro team。預定8折。

希望今年你我都能腋毛掃雪

3樓:DC小林

151-153長,硬度5-6,混合版型或者camber,根據腳的大小選擇固定器型號(介於兩個號中間尺寸的鞋推薦選小號不選大號),腳44或以上推薦加寬板。

個人推薦新手固定器選普通款,不推薦快穿。

符合上述尺寸的都行,品牌和型號看自己預算和個人審美。

通常來說沒必要一步到位,第一塊板通常也就用1-3個雪季,一步到位通常也不能體會到高階板子的好處,反而會因為初學時候的消耗減少板子壽命。

新人想入手Nintendo Switch玩怪物獵人全系列?

阿笨貓 這個沒必要,如果新入坑的話我覺得你先從MHXX開始,這個是一款集大成的作品,精神核心還是沒變的,之所以評價不如前面那些,其實是因為一直玩下來那些玩家認為創新的東西少,但對於新入坑的人就不一樣了,遊戲的互動,系統什麼的都很完善,怪物也算是最全的了。至於平台,當然首推NS平台,如果手頭不方便或者...

新人想入手香水有什麼推薦的嗎?

香水先生 這裡有兩篇關於香水的專題文章。一篇為男士香水的選購專題 香水先生 2021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男士香水品牌,送老公 送男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一篇為女士香水的選購專題 香水先生 2021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女士香水品牌,作為禮物送老婆 送女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點進不同的內容,...

女生新手期想入手自己的單板 請大神幫看哪個合適?或者有更好的推薦嗎?

一袋貓糧 版型 正拱Camber 硬度 中等偏硬 功能 全能 符合以上三個條件的任何一款都適合現在的你非要從你提供的這四款裡面選的話,那就是最後這款 小秋 第一款burton的,寫了需要一定的高階技術.但這不是主要考慮原因.你這裡看不到硬度,但感覺應該是偏硬一點。並且需要搭配EST固定器,你需要買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