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漢服,新人,有推薦嘛,我想要薄款,夏天穿的那種,球球了!?

時間 2022-01-22 00:17:01

1樓:ZhouAshlee

夏天穿真絲亞麻天絲一類的透氣面料會好點,最近踏雲館又上新的真絲唐齊胸衫裙套裝,好像還不貴,喬織也還有唐齊胸的真絲裙子,留白、晝雪、裳裳者華等也有一些適合夏季穿的宋制衣服。

2樓:看到流星的小圓

裳裳者華的絲麻面料方領半袖、宋制長衫、明制半袖合領長衫等都特別涼快,上衣記得要選擇天然面料,滌綸、聚酯纖維等等化纖面料會很悶,慎選。裙子就薄的化纖雪紡就好,天然面料的話比較難打理。怕裙子透就穿襯裙,襯裙盡量選擇絲綿面料,或者乾脆時裝長款莫代爾襯裙(不過時裝襯裙長度普遍偏短,長款比較難找)

3樓:蘇淺羽

夏天可以穿宋制或者襦裙,要是稍微扛熱點的,可以穿薄點的明制

4樓:虞阿阿

有!!!

對襟短衫。(窄袖、半袖)

這是圓領的。

這是方領的

大部分單價都在60-150之間。

比較常見的面料是天絲、棉麻、棉,或者這幾種面料混起來的,會有一些透明度所以裡面需要穿吊帶打底。(如果有錢也可以去入桑蠶絲!)這幾種面料都是相對易皺的,但是特別親膚。

我個人推薦萌新入坑就去買天絲的就可以了,主要是便宜而且易皺性比棉麻稍佳,做的店家也多。

除了這幾種外,還有一種叫合領衫。但是合領衫會露出一些吊帶,那還得選好看的吊帶/主腰。如果是方領圓領我覺得穿最普通的白色吊帶衫就夠了。

圖都是我剛才在某寶上找的,反正形制是長這樣了,各家都大差不差的。識圖可以識出很多類似款式方便挑選。

新人想入手香水有什麼推薦的嗎?

香水先生 這裡有兩篇關於香水的專題文章。一篇為男士香水的選購專題 香水先生 2021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男士香水品牌,送老公 送男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一篇為女士香水的選購專題 香水先生 2021年,有哪些公認好聞的女士香水品牌,作為禮物送老婆 送女友哪款香水更適合 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點進不同的內容,...

想入手一款卡西歐手錶 有推薦的嗎?

哇咔咔 不知道題主喜歡什麼樣的,看看這幾款 GST B100系列 經典防震表盤設計一鍵亮燈模式配合衝擊視覺的強烈色彩防震防磁生活防水全自動日曆表身一如既往採用特種材料效果絕對是相當滿意的在當今所有的系列手錶中也是不多見的手錶顏值絕對的爆表! 是綠洲呀 上班族建議海王或者PRG650 7000 休閒型...

想入手一款銅燈,有什麼好的推薦?

獵聘狂人 建議618買銅燈,以下10個品牌銅燈值得推薦分享給大家。2021年全銅燈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月影 世冠 卡信之光 凱特皇菲 歐普 OPPLE 品盟 品希PAMSY 豪麗特燈飾 TAMLA塔羅新 慕庭燈飾 如果您正在查詢全銅燈什麼牌子好?那麼本全銅燈十大品牌榜單可供您作為選購參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