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稱得上 年度愛用 的美妝產品?

時間 2021-05-05 15:19:52

1樓:Queen生活紀

我年度愛用美妝,那就是E大餅公尺粉了,細膩、服帖,定妝效果持久,也用過紀梵希,還是這款得我心,油皮親媽,補妝神器,8.8g便攜裝可以隨身攜帶方便。

日本ALBION奧爾濱Elegance雅莉格絲歡顏蜜粉散粉餅持久定妝控油E大餅便攜裝1#(8.8g)

商品編號:69925871439

商品毛重:20.00g

功效:控油,修容

類別:修容餅/修容盤

中國產/進口:進口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顏色:自然色

產品產地:日本

妝效:自然

一共6個色可以選,可以參考:

整體來說,貴有貴的道理,用起來順手,定妝效果好是關鍵,外觀也高階大氣,隨身攜帶也是最愛

2樓:林雅

小奧丁的眼線筆、眉筆、腮紅。完美日記的紅絲絨唇膏以及超級輕薄的氣墊。柏瑞美定妝粉、定妝噴霧(這個我自己都不知道居然回購了那麼多次,從接觸到現在短短半年用了六七瓶,定妝效果是真的棒,成膜也很快,不用擔心吃完火鍋走妝)

3樓:芒果街上會飛的豬

今年最愛:(乾皮)

雅詩蘭黛微精華

雅詩蘭黛眼霜

科顏氏高保濕面霜

Bobbi Brown氣墊!(今年用了第三個替換芯了)Bobbi Brown粉餅!(今年已用兩,一抹磨皮)mac九色眼影盤

完美日記睫毛打底

mac omega鼻影

4樓:Deidad

smashbox的這個楓葉嫂不說年度愛用,可以說是我從化妝開始到現在唯一驚豔過我的盤子。當時還是學生,乙個月獎學金也就不到2000,乙個盤子200+,當時我想了好久才買下來。雖然我到現在也沒用過太多次,但是每次上眼都非常的好看。

算是我的人生摯愛吧。

有哪些值得回購的護膚 美妝產品?

賢賢沒吃飽 敏感肌膚的人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對品牌,千萬不能大意!最近老媽精挑細選了一款 肌初密友 的護膚精華,用了幾天肌膚就紅潤有光澤,真的是太棒了。 卻道天涼好個秋 對於臉部護膚產品的使用我們一定要總結出經驗!特別是肌膚敏感的妹妹們一旦選擇有誤,就會給自己的臉部造成許多尷尬的問題!肌初密友...

打造日系裸妝,有哪些美妝產品值得推薦?

花花然 裸妝首先妝容整體一定要乾淨簡約。比如,底妝妝面要自然服帖,千萬別假白,而且要做好控油不然會顯得非常 髒兮兮的 然後眼影顏色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亮片珠光盡量都不要選擇。唇妝我覺得口紅要比唇釉更適合一點,可以選擇啞光的,或則稍微滋潤的,但一定不要帶細閃。首先隔離,我真的推薦這款蘭芝隔離,雖然價位...

有哪些書籍的翻譯稱得上經典?

白石洲 我說個漢譯英的。Moss Roberts的三國演義。我當初拿它當泛讀材料,好處是不需要查字典。讀完這本書後再也不怕單詞不認識了。三國演義 英文版 套裝共4冊 羅貫中,羅慕士 摘要書評試讀 圖書 周作人先生譯的 枕草子 個人覺得林版的枕草子有些強行風雅的感覺便不推薦了 梁實秋先生譯的 沉思錄 ...